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其他 > 正文

如何快速提高你的信用评分

房天下房天下  2015-11-19 10:04

[摘要] 对你的汽车贷款利率,对你的房贷,能拥有良好的信用评分是一件好事。而一个尚能接受的信用评分和一个良好的信用评分之间的差别是巨大的,良好的信用评分可以为你节省数千美元的汽车贷款或抵押贷款的花费。

【本文由嘉丰瑞德saferich.com翻译自11月16日Yahoo网站文章】

对你的汽车贷款利率,对你的房贷,能拥有良好的信用评分是一件好事。而一个尚能接受的信用评分和一个良好的信用评分之间的差别是巨大的,良好的信用评分可以为你节省数千美元的汽车贷款或抵押贷款的花费。在你申请贷款前,检查你的信用评分,在使你的信用评分达到一个新的水平前再提交贷款,是一个聪明的决定。

如何提高信用评分,可考虑以下几个方面:

1、设定切合实际的期望

你可以迅速提高你的信用评分,但预计也需要一到两个月才能生效。当你在寻找车辆或个人贷款时,这似乎是一个很长的时间。但是,等待的一点时间会为你今后节省很多钱。一个更好的信用评分,意味着更好的贷款利率,在贷款期限内,你可以支付较少的利息

例如,如果一个的信用评分,能保证你可有一个160,000美元,30年期,年利率为3.9%的抵押贷款。那么你终会在利息上支付89,000美元。但是,当你的信用评分仅为“可接受”程度,那么你可能会为此付出4.2%的年利率。尽管利率看起来差别很小,但它会在未来30年内增加高达8,000美元以上的利息费用。因此,花些精力在申请贷款之前提高你的信用评分是很值得的。

2、检查信用记录存在的错误

提高你的信用评分的简单方法就是对你的信用报告的任何错误提出异议。你不能保证信用管理局(信用管理机构)没有犯弄错你的名字或混淆你的报告的情况。

3、还清你的债务

还请你的债务有利于你的财务状况的改善。你还清债务,对你的信用评分会有提振作用,并且也降低了债务占收入的比重,这使得你成为一个更有吸引力的贷款候选人。请注意,这里指的是还清信用卡的欠款费用,而不是还清所有你建立了良好信誉的长期贷款和抵押贷款。

4、成为授权用户

迅速提高你的信用评分的好的办法是使用信用卡。但如果你还年轻,没有一个既定的信贷额度的话,那么你申请多个信用卡可能会被拒。相反,成为一个值得信赖的家庭成员,你可以添加自己的账户成为授权用户,你甚至都不一定需要使用该卡,就可以提高你的信用评分。你只要确保你的授权人不是有着不太好的信用卡使用记录,或有许多延迟付款的记录的人,因为这会使你的分数变差。

5、开一个新卡并使用你的当前卡

如果你目前有一张信用卡,请明智地使用它。你大约花10%的信用额度,并每个月还清欠款可以帮助你提高你的信用评分。打开一个新的信用卡也将提高你的分数,但提升的规模程度略小。如果你目前有不良信用,可以考虑那些专门为有不良信用记录提供担保的信用卡。许多有担保的信用卡会频繁地提交报告给信用管理局,这样你的信用评分会每月都得到更新。

6、要求增加额度

请你目前的信用卡公司把你的信用额度提高,即使你不打算使用它。这是只对那些有良好的财务习惯的人。如果你增加你的信用额度以及信用卡的消费,那么你的信用评分可能不会被提高,甚至有可能减分,因为有了更多的债务。

7、不要关闭你的信用卡

不要关闭信用卡,即使你不想再使用它了。关闭信用卡会降低你的信用评分。不过这也不要紧,如果你总是还债及时并没有赤字的话。假如你希望关闭卡是出于年费的原因,那么尝试致电信用卡公司,并要求他们降级到免费卡。不关闭信用卡,这使你可以保持与信用卡公司的长久联系,这对一个良好的信用评分也很重要。

8、有关的底线问题

迅速提高你的信用评分是可能的,但你必须刻意去行使信用卡和债务的偿还。信用管理局会根据你良好的习惯,如按时支付账单、可管理的债务金额(不是花费你信用额度的35%以上),来提高一个人的信用评分。如果你已经申请破产或进入止赎时(抵押没法取回状态),你也应当明白,信用评分的提高可能会花上更长的时间。(嘉丰瑞德译者注:上述内容主要针对美国信用卡市场,此并非一定匹配国内的情况,文章仅供参考。)

【本文由您身边的财富管家:嘉丰瑞德saferich.com翻译,如需转载请备注来源,否则嘉丰瑞德保留法律诉讼的权利。】

标签:信用评分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常州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