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土地 > 正文

全国120多人来金坛取经 观摩土地确权登记工作

常州日报  2015-11-05 09:38

[摘要] 继全市首批土地承包经营权在金坛颁证后,全国农村土地承包经营权确权登记颁证培训班本月1日赴金坛现场考察。来自全国各地的120多人,观摩了该区西城街道方边村、尧塘街道谢桥村土地确权登记颁证工作。

土地确权

各地120多人来金坛取经

继全市首批土地承包经营权在金坛颁证后,农村土地承包经营权确权登记颁证培训班本月1日赴金坛现场考察。来自各地的120多人,观摩了该区西城街道方边村、尧塘街道谢桥村土地确权登记颁证工作。

在方边村,与会人员在查看相关图版、档案资料并观看农村土地承包经营权确权登记颁证省级监督平台后,对“八个到位”和“七步工作法”给予充分肯定,认为方边村为土地确权登记颁证探索了新路子,积累了新经验。在谢桥村,与会人员对该村将土地确权登记颁证工作与村庄规划、美丽乡村建设相结合的做法表示赞赏,认为谢桥村做到环环相扣、紧密相连,把土地确权登记颁证作为一项功在当代、利在千秋的好事实事来抓,真正把维护群众利益放在了首位。

据了解,金坛区本着“确实权、颁铁证”原则,率先在方边村探索试点,随后作为全省整体推进县之一全面展开。一年多来,该区严格执行政策,依法操作,严明纪律,强力推进,至目前签字率达96%以上,做到了承包地确权到户、承包地四至边界测绘登记到户、承包合同签订到户,整个确权登记颁证工作快速有序推进。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土地

土地市场 找地神器

关注常州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