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城建 > 正文

常州两处棚改项目获2.95亿贷款授信 月底将放款

常州日报   2015-10-16 09:06

[摘要] 记者近日获悉,我市两个棚改项目取得国家开发银行江苏分行授信,共获得2.95亿元贷款,预计本月底就进入放款流程。

我市两处棚改项目获2.95亿贷款授信

本月底就进入放款流程全市还将推出更多棚改项目

记者近日获悉,我市两个棚改项目取得国家开发银行江苏分行授信,共获得2.95亿元贷款,预计本月底就进入放款流程。

此次我市获得国开行省行授信的两个棚改项目分别是马家村、下村改造片区(皇粮浜一期)及东方新城大明路东侧片区(戚区18#),授信贷款额度分别为8290万元、21200万元,均由常州城市建设(集团)有限公司负责编制报送。

今年以来,常州城建集团积极按照国务院、省政府及市政府对棚户区改造工作的政策引领及指导意见,结合集团土地开发计划编制报送棚户区改造项目,截至10月12日,已有6个项目进入房管局棚改项目库。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常州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