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本周常州预计6盘开盘 房天下专场团购会来袭

房天下房天下  2015-10-16 00:30

[摘要] 在政策利好的刺激下,常州十月每周都有不少楼盘开盘面市。国庆第一天,常州楼市就有13个楼盘集中开盘面市,而上周也有3个楼盘开盘,本周则预计将有6个楼盘开盘,即万科城、九龙仓国宾1号、星河国际、大名城、保利公园九里以及常州汽车用品博览城。

金九银十”是传统的楼市旺季,但是今年的“金九”与往年相比成色稍显不足。9月末的央行商贷首付比降低的新政,以及公积金异地贷款的全面推行,让大家对于十月的楼市又充满期待。

在政策利好的刺激下,常州十月每周都有不少楼盘开盘面市。国庆天,常州楼市就有13个楼盘集中开盘面市,而上周也有3个楼盘开盘,本周则预计将有6个楼盘开盘,即万科城、九龙仓国宾1号、星河国际、大名城、保利公园九里以及常州汽车用品博览城。

本周常州预计4盘开盘 房天下专场看房团来袭

本周常州预计6盘开盘

10月16日,也就是本周五万科洋房Y2#盛大开盘,现认筹优惠交5千抵2万,户型建筑面积140㎡,甲乙两个单元,1梯2户,共9层。万科城位于武进武宜路与滆湖路交汇处,周边交通十分便捷,紧连武宜路拥有多条BRT线路,在建地铁一号线大学城站,距离项目一公里。

10月17日,九龙仓国宾1号19#、20#即将开盘建筑面积195㎡和245㎡。九龙仓国宾1号环球恐龙城和新区公园、常州博物馆等具规模的公建配套,商业配套醇熟优渥。

星河国际4期6#7#也即将在10月17日开盘户型建筑面积84-143㎡。星河国际项目位于常州武进区武宜路西侧,著名的春秋文化遗址淹城。

10月17日即将开盘楼盘还有大名城,此次开盘的的是85号楼,房源建筑面积88-129㎡。大名城位于新北飞龙生活区,龙城大道、飞龙路贯穿项目东西,北向龙城高架匝道,西靠龙江高架,可快速钟楼区、天宁区及武进区 。

除此之外,10月18日,常州汽车用品博览城A座2-3层中心位置商铺即将开盘户型建筑面积20-30㎡,价格低至8万/套。常州汽博城位于江苏省常州市钟楼区钟楼汽配城中心区域,是一个的多功能汽车生活MALL。

10月19日,保利公园九里13#即将开盘户型建筑面积85、88、102、109、135㎡,均价6200-6300元/㎡。预计2017年12月交付。

除了开盘外,也有不少开发商在本周推出购房优惠活动。

10月16日,房天下将推出“房天下专属团购日---大名城专场”, 85#乙单元88-129平,交1万享特价,火爆认筹中!活动期间,房天下网友将享受到低价+限时优惠+房天下+置业顾问一对一服务,除此之外,10月16日房天下专场团购的网友还能享受额外好礼。

中海龍城公馆10月份推出“千人大团购,惊喜折上折”团购活动,活动针对96㎡大三房:划算团3人成团95折,惊喜团4-9人成团93折,抄底团10人及以上9折。

虽说今年的“金九”不如往年,但是环比8月,住宅成交量上涨了15.34%,而国庆假期的成交量更是同比翻了两番。国庆之后每日的成交量也一直保持在不错的状态,整体上来看,常州楼市还是保持走高态势的。周末闲来无事,何不趁着政策利好,相约一起去看房呢?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常州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