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九洲创投园开园:众创基金同时启动 规模3亿元

常州日报  2015-09-09 08:35

[摘要] 9月8日上午,九洲创投园在武进前黄镇开园。副市长王成斌出席有关仪式。

9月8日上午,九洲创投园在武进前黄镇开园。副市长王成斌出席有关仪式。

该创投园占地200亩,分南北两个厂区,以新能源、新材料为基础定位,计划5年内拥有两家上市公司、10家亿元企业、百亿园区产值、10亿元利税。

开园仪式上,中国西电蓝威公司、永安低碳科技公司、君纺网等分别与创投园签约入驻。九洲新能源、九天科技举行企业揭牌仪式。

在目前已入园的加速型、孵化型企业中,有九洲集团自己 的3家智能制造企业;还有涉及电子商务平台、低碳产品交易平台、智能光伏电站建设、特高压相关产品生产的 企业5家,预计明年可实现产值30亿元。

该创投园是4月份开始建设的,眼下还有20多个项目在洽谈入驻事宜,其中具备上市条件的有4-5个,孵化阶段的有6个。

由此,九洲 集团从股权 、资产管理发展到构建孵化器、加速器平台,实现高、新、绿企业的产业化、集聚化、产业经营服务一条龙布局,战略转型蓝图清晰成型。

集团董事长刘灿放表示,此次九洲创投园以集聚高、新、绿产业为主导,形成市场、 、院校多轮驱动,再由内生动力和高新技术创新驱动,终形成具备高势能 的产业化和产业服务链,不仅迅速实现自身的转型升级,也将带动区域经济升级和创新发展。

刘灿放表示,在国家鼓励创新驱动、转型发展的大环境下,九洲创投园顺势而为,将承担更多创业服务职责,以系统化的产业孵化和运营服务,为中小企业提供创业 服务。

据了解,创投园还将充分利用积累的产业资源、客户资源和强大的线下服务能力,打造便利高效的创投园区和O2O服务平台。

在昨天开园仪式上,一个3亿元规模的众创基金也宣布启动。

该基金由九洲集团发起,武进区 、武进高新区、前黄镇 注入引导基金共同参与。通过金融资本与创新企业、九洲创投园区企业为主体的产业资本的结合,打造一个新型的“众创资本”。

众创基金主要服务于科技型创新企业,通过运用项目孵化、 、并购整合等运作方式,重点 高新技术产业、新材料新能源、绿色环保等领域,为处于初创期、成长期、成熟期等各个阶段的 创业企业加油助力。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常州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