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央妈双降发力 常州楼市"金九银十"再添信心

中国常州网  2015-09-01 09:06

[摘要] 中国股市再起风波,25日沪指收盘报2964点,从“五”时代(6月12日沪指高5178点)坠入“二”时代。同日晚,央行宣布再次降息降准。看似是一场提振股市的专项行动,却也给楼市带来一大利好,或将促进成交量的进一步攀升。

央妈“双降”发力常州楼市第二轮销售旺季再添信心

中国常州网讯 中国股市再起风波,25日沪指收盘报2964点,从“五”时代(6月12日沪指高5178点)坠入“二”时代。同日晚,央行宣布再次降息降准。看似是一场提振股市的专项行动,却也给楼市带来一大利好,或将促进成交量的进一步攀升。

政策打头 100万房贷20年还息再省3.3万

自2015年8月26日起,5年期以上房贷利率从5.4%降为5.15%,个人住房公积金5年以上贷款利率下调为3.25%。为此记者算了一笔账:以贷款100万,20年为例,降息后每月月供由原来的6822.52元下降至6682.7元,每月减少139.82元,这就意味着20年下来可以为购房者节省3.3万元的利息

据悉,这是央行自去年11月以来的第五次降息,也是继今年五月份同步降息降准后的第二次“双降”。有专家称,央行此番降息无疑会刺激购房市场成交量的活跃。经历年内多轮发力,目前房贷的成本已经是历史上的低水平。

金九银十 常州楼市第二轮销售旺季初现端倪

金九银十 常州楼市第二轮销售旺季初现端倪

央行发力在先,今年楼市的“金九银十”没有太多悬念。据不完全统计,9月的常州楼市将有9盘推新,预计超2500套房源入市。推量楼盘涵盖写字楼,刚改、刚需房,中高端、别墅等,均价也从5000元到10000元不等。不少价格看似低廉的房源,大多距离市中心较远,且周边商业、交通等配套设施欠缺,购房者还应根据自己的实际需求综合考量,切勿盲目购房。

传统楼市销售旺季的“金九银十”,往往是开发商使劲浑身解数的节点。除了推新大促,更是绞尽脑汁预热市场,用丰富多样的楼盘活动跑量去库存。即将开启楼市下半年冲量的关键期,迫于上半年销售低迷的压力,开发商势必会在“金九银十”冲刺一番。因此常州楼市中不少楼盘也会选择这一时期推量,虽截止发稿前仅有9家楼盘预计加推,但并不排除未来将有更多的楼盘加入开盘行列,企图在“金九银十”分上一杯羹。

央行“双降”,“金九银十”接踵,政策与市场的双重利好,对常州楼市第二轮销售旺季的到来再添信心。准备购房的市民,不妨趁着这秋高气爽的天气前去比较考量吧。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常州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