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带你了解一个你所不知道的九洲花园缇香郡

房天下  作者:媒体中心 余亦珺  2015-05-28 00:30

[摘要] 随着常州城市规划建设的快速发展,区域效应正逐步体现,越来越多的楼盘把自身产品的优势和区域发展的前景相结合,“板块热”正成为常州楼市发展的一大趋势。占地面积达3.2平方公里的中华恐龙园主题公园,已成为周边楼盘的天然大氧吧。

房天下网讯 随着常州城市规划建设的快速发展,区域效应正逐步体现,越来越多的楼盘把自身产品的优势和区域发展的前景相结合,“板块热”正成为常州楼市发展的一大趋势。占地面积达3.2平方公里的中华恐龙园主题公园,已成为周边楼盘的天然大氧吧。规划中的常州紫荆公园、常州市国宾馆、马哥孛罗酒店、时光域、养身天地、学校、商业街区都将为再添成熟共建配套,促使该板块成为人气聚集地。

九洲花园缇香郡,项目占地13万方,建筑面积33万平米,东依龙业路,西邻藻港河,北靠龙虎大街,是由江苏九洲集团、常州道成置业有限公司鼎力结集国际团队,打造的具有浓郁地中海浪漫风情的高品质社区。随着大牌房企的相继入常,常州正步入外来房企开发时代,常州楼市格局也正在走向品牌化营销阶段。随着常州市民越来越重视生活品质,从而也对各大开发商的品质要求也提升了许多。但是在众多的考虑项中,大部分购房者表示,价格还是,其次是品质、地段交通等因素。

1

恐龙园板块核心非毛坯性价比之王

恐龙园板块早已是常州品质住宅聚集区,这块区域中有名的就是恐龙园,还有新北万达等项目,而成熟的生活配套、完善的市政交通设施,以及日益繁华的商业氛围,更让该区域倍受追捧。而缇香郡无疑又是恐龙园板块核心具性价比的品质住宅。恐龙园的优质环境资源,超越同区域楼盘的完善配套——10万达商圈、双BRT站点及地铁1号线汇通全城、超大型明都超市、信特超市环伺,除了这些在外的条件,缇香郡自身配置:新北首屈一指的实景园林、高端运动文化双会所、地中海风情商业街……更为业主提供了全方位的完美生活空间。

领衔新北,优质完善的全方位学区配套

学区一直是各位家长买房的首要考虑因素,而学区是缇香郡值得骄傲的优势之一。龙虎塘幼儿园、龙虎塘实验小学,更有数万家长昂首期盼的常州国际学校——由省常中、常州外国语学校、常州市局前街小学等联合办学,让孩子有接轨世界的机会。周边高校临立,充满浓厚的学院氛围。

稀缺常州,省时省力省心的非毛坯成品住宅

作为常州非毛坯成品住宅,缇香郡成为常州推广成品住宅的标杆项目。缇香郡非毛坯房成本远远大于一般非毛坯房,不同于一般的非毛坯房,缇香郡的非毛坯房更人性化,在细节上更注重生活品质。在非毛坯房标准提出之前,缇香郡就有自己的方法保障购房者的权益。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常州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