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常州房价涨了 市房管部门发布数据:销量和价格稳步回升

CBS全媒体新闻中心  2015-04-25 08:14

[摘要] 4月23日,市房管部门发布今年一季度常州市区房地产运行相关数据。1月到3月,我市商品房销量和价格双双企稳回升,房产市场出现回暖迹象。23日下午,在天宁区的这个楼盘,前来看房、买房的市民很多。

4月23日,市房管部门发布今年一季度常州市区房地产运行相关数据。1月到3月,我市商品房销量和价格双双企稳回升,房产市场出现回暖迹象。23日下午,在天宁区的这个楼盘,前来看房、买房的市民很多。

记者从这家售楼处了解到,近期有意愿买房的市民很多,以刚需和改善型住房为主,面积主要集中在80到140平方之间。

新数据显示,今年一季度以来,(常州市区商品房登记销售面积141.81万平方米,其中商品住宅登记销售面积115.5万平方米、9763套,同比分别增长4.9%和0.25%。市区商品房成交均价为6594/平方米,其中商品住宅成交均价为6527元/平方米,环比分别增长3.99%和5.02%。)另外,(市区二手房住宅登记销售面积45.35万平方米、4409套,同比增长47%;成交均价为5552元/平方米,环比增长5.37%。)

业内认为,二手房市场的活跃反映了消费者市场预期正在企稳,改善型住房需求正在通过以旧换新的方式不断释放。

在市场销售量稳步回升的同时,我市商品房供应大幅缩减,商品住房库存连续4个月出现下降,截至三月底,已经降至15个月,库存走势已经出现拐点。

2015年,国家层面的利好政策还会持续,而随着分类调控、因地施策的不断推进,近期常州房价也不会有太大的波动。

业内人士于岳表示:“就目前来讲 房屋供应还是比较充分的,没有看到大规模涨价的期望。”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常州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