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城建 > 正文

又一批重大项目落户常州 西门子等项目开工

常州日报  2015-04-01 09:04

[摘要] 常州招商引资工作“人勤春来早”。连日来,重大外资项目签约的消息不绝于耳,贝内克、西门子、皮尔磁电子、凡登等项目陆续开工。

又一批重大项目落户常州

常州招商引资工作“人勤春来早”。连日来,重大外资项目签约的消息不绝于耳,贝内克、西门子、皮尔磁电子、凡登等项目陆续开工。

记者3月31日从市商务局获悉,今年以来,全市招商引资工作围绕“全市重大项目深化年”展开,截至目前,全市在谈储备总投资超1亿美元储备项目13个,其中预计总投资1-3亿美元项目6个、3-10亿美元项目3个、超10亿美元项目2个。与此同时,已与投资方成功签约并进入批办环节的总投资超1亿美元、具备一定成熟度的项目7个,累计协议注册外资5.7亿美元。

今年1-3月,全市协议注册外资新增项目54个,其中新设项目26个、增资项目28个;累计新签协议外资3.7亿美元,同比增长20.8%。全市新增协议注册资本超3000万美元项目3个,新增总投资超3000万美元项目5个,其中包括蒂森克虏伯、西门子2家世界500强企业;天合光能、联合光伏、布勒机械等知名企业增资均超过3000万美元。

3月28日,蒂业技凯(常州)精工有限公司在常州高新区奠基。日本THK集团是世界上个成功完成LM导轨开发的企业,国际市场占有率超过50%。2011年,THK集团在常州投资设立蒂业技凯力知茂(常州)汽车配件有限公司,日前奠基的蒂业技凯(常州)精工有限公司是集团在常州的第二家独资企业。公司注册资本3000万美元,投资总额9000万美元,一期工程预计今年11月竣工投运。项目建成后,将新增年销售额1亿元。

布勒(常州)粮食及食品加工成设备扩能项目日前在溧阳天目湖工业园区启动。世界著名跨国公司——瑞士布勒集团是全球大食品机械制造企业,2006年投资3000万美元在溧阳设立了布勒(常州)机械有限公司,专业生产饲料机械。企业成立9年来,生产和销售以年均30%的速度稳步增长,销售收入从2006年的7800万元跃升至2014年的9.2亿元,投资大大超出预期。看好常州良好的投资环境,布勒集团决定加大在常投资规模,此次启动的布勒(常州)粮食及食品加工成设备扩能项目总投资2亿美元,其中一期工程投资1亿美元,预计2016年7月建成投运后,将形成30亿元的年生产能力。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常州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