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万骏金域丹堤2#准现房开盘在即 等你来抢

——专访万骏金域丹堤董事黄启涛

房天下  作者:媒体中心 黄委  2015-03-27 00:00

[摘要] 阳春三月,万物复苏,一派生机盎然的景象。经过羊年头2个月的酝酿,加上央行慷慨降息、《不动产登记暂行条例》实施、两会提出“因地制宜,分城施策”的宏观调控政策,无论是从近期楼市的成交量还是从同比来看,都有相应提升。万骏金域丹堤2#预计于3月28日开盘,准现房等你来抢。

;

房天下讯 阳春三月,万物复苏,一派生机盎然的景象。经过羊年头2个月的酝酿,加上央行慷慨降息、《不动产登记暂行条例》实施、两会提出“因地制宜,分城施策”的宏观调控政策,无论是从近期楼市的成交量还是从同比来看,都有相应提升。大量开发商纷纷抢占市场,在“金三”扎堆开盘

万骏金域丹作为武进板块性价比极高的楼盘,预计将于28日璀璨开盘,今天我们有幸请到了万骏金域丹堤董事黄启涛,具体介绍一下万骏金域丹堤的项目以及对楼市的看法。

 万骏金域丹堤董事黄启涛

经典臻品 超高得房

随着时间的推移,楼市的回稳,万骏金域丹相继推出的产品几乎全部售罄,颇受龙城购房者的青睐。为满足市场需求,预计将于在3月28日推出项目的经典珍藏2#。2#位于项目东北方,靠近东面主入口,这为住户的出行带来了极大的便利。2#总高21层,非毛坯进户大堂,挑高4.6米。该栋分两个单元,东边甲单元、西边乙单元,并且都是两梯三户。这次主要推出户型97㎡、100㎡的2+1房刚需两厅一卫,97㎡三开间朝南、100㎡零浪费,更有改善型121㎡的三房两厅两卫,户型方正,南北通透,每户都有空中花园赠送,如加上赠送面积,实际得房率有84%之多。

醇熟生活 准现房立享

万骏金域丹2#距离西面的武进万达广场,轨道交通一号线都近在咫尺。南面是即将动工的沃尔玛旗舰店,大型湿地公园也只有一步之遥。省武高、前黄高中、星辰实验小学等常州名校遍布周边,为孩子的成才保驾护航;项目更规划30000㎡主题情景步行街,家庭买菜、购物、娱乐、消费完全一站式体验,充分满足您日常生活所需,使您在尽享都市中优雅的同时也能感受到生活的便利。此外,2#目前外立面全部已经完工,属于准现房销售,楼间距达60米,采光非常好。

高性价比 回馈市场

受人关注的两会召开,也让房地产再次成为热议的话题。李总理在3月15日的记者会上特别提到“鼓励居民改善性住房需求,从而保持房地产长期平稳健康发展。”在谈到对改善型住房市场需求的看法上,黄启涛董事长表示,常州乃至,应该有一部分的改善型住房需求,但目前大多处于观望态度。随着国家对于改善型住房的鼓励及相关金融政策的出台,作为开发商而言更应该以高性价比的房子回馈广大购房者,消除他们的观望情绪。

2#预计3月28日开盘现可享交5000元每平减100元优惠。购房还有更多惊喜优惠,其他详情请咨询售楼处热线400-890-0000 转 661287。

《《《《《《《《《《《《《点击这里了解更多楼盘详情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常州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