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市场 > 正文

华润国际社区热销有理 市场价值大揭秘

房天下  作者:媒体中心 黄委   2015-03-26 00:00

[摘要] 3月20日,华润国际社区迎来开春首次开盘,活动现场人气爆棚,引得无数市民争相抢购。作为热势首开,华润国际社区毫无意外再次震撼全城,再续热销传奇。此次开门红,无疑是众望所归,也是华润国际社区赢得市场认可的好力证。热销必定有理,华润国际社区到底有什么特殊的魅力呢?下面即对华润国际社区进行市场价值大解码。

房天下讯 3月20日,华润国际社区迎来开春首次开盘,活动现场人气爆棚,引得无数市民争相抢购。作为热势首开,华润国际社区毫无意外再次震撼全城,再续热销传奇。此次开门红,无疑是众望所归,也是华润国际社区赢得市场认可的好力证。热销必定有理,华润国际社区到底有什么特殊的魅力呢?下面即对华润国际社区进行市场价值大解码。

华润国际社区效果图

解码一:央企品牌 品质

华润国际社区是央企华润置地开发的,品牌房产为其开发的产品做出了质量上的保证。华润置地自2009年入驻常州以来,其高品质产品赢得了常州市民的青睐,无论是口碑还是销量一直遥遥领先。华润国际社区一直把“保证质量,保障安全”作为核心管理目标,无论是在配套设施、管理体系施工验收上都一丝不苟,扎实做好每个步骤,给购房者一个安心的家。

解码二:交通便捷 出站到家

华润国际社区扼守中吴大道、和平路、新运河水陆三轴交汇中心,占据龙城中轴核心,地理位置优越,周边商圈、火车站等应有尽有,多条公交线路、BRT、地铁1号、4号线均经过此地,出站就到家,避免了夏日阳光暴晒及冬日的寒风凛冽,逛街不用担心天气问题,当然安全性也更有保障,从此让出门变成一件惬意的事情。

解码三:明星户型 方正雅居

也有不少客户是冲着华润国际社区的户型来的, 78-142㎡全户型在售,刚需房改善型房兼具,不仅适用不同年龄段的人,更有方正典雅、采光通风极佳的户型设计。其中142㎡经典3+1房更是其精品之作,三开间朝南,双阳台配置,让居室采集更多阳光,增加通透性。客厅与阳台相连,真正做到景观入户,超大面宽,再多的幸福也装得下。

解码四:丰富配套 醇熟生活

此外,华润国际社区周边的商业、教育、生态等精华资源星罗棋布。项目周边名校比邻,红黄蓝幼儿园、局小华润小学、常州实验中学天宁校区等众多优质学区资源,为孩子的成才保驾护航。项目占据龙城中轴核心,咫尺繁华之心,常州三院就在附近,为业主的健康生活增添了重重保障。滨临一线天然运河景观,别墅级园林组团日益醇熟呈现,入住便可享受得天独厚的城市稀缺生态资源,轻松提高生活的幸福指数。

《《《《《点击这里了解更多楼盘详情

销售热线:400-890-0000 转 653063

项目地址:红梅南路与夏雷路交汇处局小华润分校南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常州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 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