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常州新建的公共法律服务中心今年将正式启用

常州日报  2015-03-09 00:00

[摘要] 3月6日,我市召开全市司法行政工作会议,副市长尚建荣出席会议并讲话。记者从会上获悉,我市新建的公共法律服务中心今年将正式启用,地址在万福路尚郡公寓9号。

我市“法律服务大超市”今年启用

各司法行政服务单位集中进驻,为百姓提供法律援助、公证、调解等

3月6日,我市召开全市司法行政工作会议,副市长尚建荣出席会议并讲话。

记者从会上获悉,我市新建的公共法律服务中心今年将正式启用,地址在万福路尚郡公寓9号。

记者了解到,常州市公共法律服务中心将有法律援助、公证、人民调解、司法考试、12348法律服务中心等各司法行政服务单位进驻。

该中心以“一号对外、两个专岗引导、三天限期指派、四级分流处理、五大服务功能”和专线接待、多线联动、集中办理、分类处置、限期回复工作模式,集中统一办理各类法律服务项目。

此外,市司法行政部门今年将继续打造一批服务民生的项目,如巩固法律援助城镇15、农村半“援助圈”,降低受援门槛,逐步将法律援助范围由低保人群扩大到低收入人群,开展预约公证业务办理及“公证敬老”、“公证助残”公益活动,拓展司法鉴定代办点等。

又讯 今年全市还将继续提升或巩固矛盾纠纷排查调处“全覆盖、重攻坚”工程,坚持实体化推进“调处中心”建设,村(社区)调委会规范化建成率达100%。

目前,全市1013个村(社区)有910家村级调解委员会达到省级规范化要求,达标率89.8%,超过省厅预定的80%目标。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常州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