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常州2015工业经济发展目标 实施"三位一体"

常州日报  2015-02-02 09:06

[摘要] 1月30日召开的全市经济和信息化工作会议提出,今年全市工业经济发展的主要目标是:规模以上工业增加值增长10%;利税和利润增长10%以上;200个工业经济新增长点新增产值超过550亿元;工业有效投入增长11%;固定资产增值税抵扣额力争完成30亿元;新增规模以上工业企业220家以上;单位GDP综合能耗完成省下达指标。

1月30日召开的全市经济和信息化工作会议提出,今年全市工业经济发展的主要目标是:规模以上工业增加值增长10%;利税和利润增长10%以上;200个工业经济新增长点新增产值超过550亿元;工业有效投入增长11%;固定资产增值税抵扣额力争完成30亿元;新增规模以上工业企业220家以上;单位GDP综合能耗完成省下达指标。

会议提出,要深入实施工业经济“三位一体”战略,全面加快转型升级,努力构筑经济发展新常态下常州工业经济的新优势。据了解,工业经济“三位一体”战略是指:通过十大产业链建设发展战略性新兴产业、通过“双百”行动计划推动传统优势产业转型升级、通过培育“十百千”创新型企业提升科技创新能力。

今年工业经济发展的重点主要体现在三个方面:一是坚持培育重大项目,加快壮大十大产业链。以“重大项目深化年”为引领,继续引进和培育重大项目。注重加强对十大产业链的分类指导,不断壮大产业规模。二是狠抓企业培育,推动产业提档升级。深入推进“双百”行动计划,大力实施技术改造,培育骨干龙头企业,关心服务小微企业,深入实施两化融合,全面推行绿色制造。三是坚持推进创新驱动,大力提升企业创新能力。突出企业创新主体地位,集成各类创新资源,支持企业在技术、管理、营销等各个环节实现创新突破,全面提升企业质态。全力实施“十百千工程”,深化创新载体建设,大力推广智能制造,不断探索金融创新。

副市长王成斌出席会议。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常州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