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市场 > 正文

周志银:2015房地产行业将会迎来新的契机

——2015房地产互联网大会常州站采访

房天下   2015-01-15 17:36

[摘要] 2015年1月15日下午,由房天下主办的2015房地产互联网大会在常州新北万达喜来登龙城宴会厅隆重举行,汇集房地产行业影响力人物共话楼市。“new & different”,一场房产互联网时代的思维构建、三大 报告发布、三大平台全新启动。房天下现场直击,采访常州多位业内人士请他们分析常州楼市,共论房天下变革转型。

房天下讯 2015年1月15日下午,由房天下主办的2015房地产互联网大会在常州新北万达喜来登龙城宴会厅隆重举行,汇集房地产行业影响力人物共话楼市。“new & different”,一场房产互联网时代的思维构建、三大 报告发布、三大平台全新启动。房天下现场直击,采访常州多位业内人士请他们分析常州楼市,共论房天下变革转型。同时,道出了他们对崭新一年的寄语。

为此,房天下记者现场采访了中奥珑郡策划经理周志银。2015房地产行业将会迎来新的契机。

中奥珑郡策划经理周志银
中奥珑郡策划经理周志银(来源:房天下 摄影:周文涛)

房天下:您好,14年的楼市可谓是跌宕起伏,下半年 的各种政策让多个城市楼市回暖,我们中奥珑郡项目14年的市场反应怎样?对15年有怎样的期望?

周志银:我们中奥珑郡在2014年的整体发展比较好,对于2014房地产的一个趋势,我们把握的也是比较好的,只剩下为数不多的余房。而且大家对我们的关注度也是比较高的,市场反应普遍较好。在2015年,我们首先会保持这个良好的势头,同时也会寻求更好的发展。

房天下:14年注定是不平凡的一年,不管是开发商还是我们房地产媒体都有很大的转变,房天下也是与时俱进,追求蜕变,从传统的房源搜索到现在强大的电商平台,给开发商提供更多更全方位的服务,您对于我们房天下的转变是如何看待的呢?

周志银:房天下口碑很好,整体点击量也很不错。现在的线下活动比较受欢迎,希望房天下也能多结合线下活动,贴近用户,总体来说房天下这个平台是 有前景的。房天下三大平台全新启动,也为房地产互联网行业开启了新的发展之路,相信房天下在这次转型后,会迎来新的契机。

房天下:新年新气象,在新的一年里您有怎样的新年寄语呢?

周志银:大家一起共同努力,在这房地产不景气的时候, 共度难关,迎来新的发展。希望和房天下的精力合作,吸引更多的网友,实现互利共赢的新局面。

在大会中,汇聚了很多的业内精英。房天下互联网大会更是一个平台,链接了购房者和房企,让彼此互信互利,达到共赢。对于中奥珑郡而言,这种情况越加明显。房天下2014 年改革,也让这个平台更加的深入化和专业化,三个平台的不断深入,不仅让开发商感到了便利,也让购房者得到了实惠。此次大会势必是2015年互联网的新开端。

 

 

房地产移动互联网化成房天下2014房地产互联网大会热点

2015互联网大会常州站 NEW & DIFFERENT

1月15日常州2014房地产互联网大会拉开序幕

1月15日常州2014房地产互联网大会拉开序幕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常州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 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