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周臻:房地产行业发展形势严峻 房天下转型贴合用户实际

——2015房地产互联网大会常州站采访

房天下  2015-01-15 16:36

[摘要] 2015年1月15日下午,由房天下主办的2015房地产互联网大会在常州新北万达喜来登龙城宴会厅隆重举行,汇集房地产行业影响力人物共话楼市。“new & different”,一场房产互联网时代的思维构建、三大 报告发布、三大平台全新启动。房天下现场直击,采访常州多位业内人士请他们分析常州楼市,共论房天下变革转型。

房天下 2015年1月15日下午,由房天下主办的2015房地产互联网大会在常州新北万达喜来登龙城宴会厅隆重举行,汇集房地产行业影响力人物共话楼市。“new & different”,一场房产互联网时代的思维构建、三大 报告发布、三大平台全新启动。房天下现场直击,采访常州多位业内人士请他们分析常州楼市,共论房天下变革转型。同时,道出了他们对崭新一年的寄语。

为此,房天下记者现场采访了金新集团营销经理周臻。房地产行业发展形势严峻,房天下转变贴合用户实际。

金新集团营销经理周臻
金新集团营销经理周臻(来源:房天下 摄影:周文涛)

房天下:您好,14年的楼市可谓是跌宕起伏,下半年 的各种政策让多个城市楼市回暖,金新集团14年的市场反应怎样?对15年有怎样的期望?

周臻:大家也看到了2014年的房地产行业比较动荡,其实对于市场的发展难以预料,小企业在这种严峻形势下都会被淘汰。2015年, 出台了很多相应的政策,我们也是紧跟步伐,作出相应的转变,相信我们在2015年市场情况会有改善。当然我们也会在2015年再接再厉,做出长足的规划,争取让我们的销量更进一步。与此同时,我们也会引入互联网思维,积极地拥抱互联网。金新集团也会立足长远,实现互利共赢,为市场的需求多做些调整。同时,也希望能有更多发展切记,2015年相信会更好。

房天下:14年注定是不平凡的一年,不管是开发商还是我们房地产媒体都有很大的转变,房天下也是与时俱进,追求蜕变,从传统的房源搜索到现在强大的电商平台,给开发商提供更多更全方位的服务,您对于我们房天下的转变是如何看待的呢?

周臻:房天下在2014年的变化的确很多,这次大会,房天下又发布了三大平台,更加的贴近用户习惯,进一步拉近了与用户之间的距离。同时,线下与线上的结合,也能够更好的服务于客户,相信房天下将会引领房地产互联网的发展。实现资源大化,更多的沟通网友和开发商,能实现。在实现的过程中,更多的体现一种共赢模式。

房天下:新年新气象,在新的一年里您有怎样的新年寄语呢。

周臻:祝大家羊年吉祥,在新的一年里有更好的发展。相信在新的一年里,房地产行业会迎来新的生机,而且也会跟多的去拥抱互联网,与时俱进。

这次互联网大会云集了常州众多房地产开发商和家居品牌,大家在这次会议中,都对房天下转型比较认可。三大平台的发布以及房天下针对房地产行业的互联网思维的提出,让很多开发商也开始积极地拥抱互联网。相信不论是房地产开发商还是互联网媒体,在2015年都会有新的发展。

房地产移动互联网化成房天下2014房地产互联网大会热点

2015互联网大会常州站 NEW &DIFFERENT

1月15日常州2014房地产互联网大会拉开序幕

1月15日常州2014房地产互联网大会拉开序幕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常州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