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市场 > 正文

全国 别墅众筹东渡伊顿小镇竞拍成功 溢价率近50%收官83万

房天下   2014-12-31 16:28

[摘要] 12月31日下午两点,东渡伊顿小镇别墅竞拍正式开启。从一开始这就不是一个简单的竞拍,很多购房者已早早的守在电脑前。有了之前众筹的前车之鉴,很多心仪此房源的购房者都跃跃欲试,期待能把别墅收入囊中。50%溢价率让 客心动不已。 后杀入的刘女士更是以83万的价格满载而归!

房天下讯 别墅众筹项目东渡伊顿小镇在12月23日下午1点众筹,74秒53万目标瞬间达成。众筹时间之短,效果显著。此次众筹的成功再次印证了房天下众筹的魅力。而2014年 后一天的竞拍也是实现了大收官,以83万的价格竞拍成功,溢价率近50%。

溢价率近50%    83万竞拍成功

12月31日下午两点,东渡伊顿小镇别墅竞拍正式开启。从一开始这就不是一个简单的竞拍,很多购房者已早早的守在电脑前。有了之前众筹的前车之鉴,很多心仪此房源的购房者都跃跃欲试,期待能把别墅收入囊中。50%溢价率让 客心动不已。 后杀入的刘女士更是以83万的价格满载而归!

一场竞拍成了一场博弈,比的是耐心和勇气。在 开始的厮杀阶段,看似平静的竞拍,实则早已波涛汹涌,暗藏杀机。在12月31日下午两点竞拍,竞拍开始时,就已经出现了相互厮杀的场景,虽然是以千为单位往上加,但是却彼此紧追不舍,时时刻刻数字都在变化,扣人心弦。在三点半的时候,网友不断加价,大有夺人之势。竞争 激烈的是 后五,5位网友同时出价, 后价格 ,74万、75万、78万、79万、80万 后一秒85万成交。 名的胡先生放弃,由第二名的刘女士83万夺得。总体溢价率达50%,不管是作为 客还是购房者而言,都是巨大的福利。东渡伊顿小镇的竞拍异常激烈,不仅价格低,户型和质量方面都是有目共睹。在采访的过程中,竞拍获得者刘女士表示马上会到案场接洽,很喜欢东渡的别墅,更看重这套房源的性价比。听说案场有人愿意出90多万买这套别墅,顿时觉得此次竞拍的价格很值。作为刚改族的刘女士的而言,这个房子很适合三代同堂,也满足了对于房源的需求。

东渡伊顿小镇倾力钜献 高回报近50%溢价率

众筹房源的 品质是吸引本地 者积极参与的重要因素,而外埠众筹人更多的是基于对“众筹”模式的认可。此次众筹的不管是楼盘的详情页点击量,400来电也是迅速攀升。仅在众筹当天就以三倍的点击量攀登点击高峰,而此次的竞拍更是激烈,不管是从速度还是竞拍的 终成交来看,都是一种网络营销的极速体验。如果说众筹玩得是心跳,那么竞拍就是 体验,需要快速加上智谋,所以竞拍更是一场心理战,挑战着购房者的心理价位。

对于 客来说,是利好消息,溢价率近50%,相比于以往的理财产品而言更具 性。很多购房者表示,之所以很信任房天下众筹,是因为之前的先例和其信誉,让很多人投入到了这场争夺战中。而东渡伊顿小镇更是一个比较有信誉的楼盘,价格 ,所以具体投入也是有把握的。

众筹+竞拍 购房者成 赢家

很多人都在沾沾自喜参与到了众筹,竞拍结束会有更多的受益。但是其实在这场活动中,真正的赢家是购房者。此次东渡伊顿小镇主要是为了造声势,所以房源自然是 的招牌,的价格,年底 后一波特价房,这些都给东渡这套别墅不同的意义。此套房源,160平米的别墅相当于240平的面积,得房率之高。平层的价格买别墅的确是很划算。购得此套房源的人必定是 的赢家,以如此 的价格在2014年的 后一天里收获一套别墅,也是一种幸福。

众筹+竞拍的模式把 理财和房源销售合二为一,一种全新的模式打造不一样的购房途径。此次东渡伊顿小镇的竞拍达到了双赢的局面,从众筹到竞拍,每个环节都很紧凑,得到各方媒体的宣传,也得到了广大网友的积极响应。常州 别墅众筹竞拍项目关注度之高,竞拍人数之多超乎想象。此次常州众筹不仅体现了房天下和新城的影响力,更是广大参与者对房天下和东渡的信任。“房天下众筹”也开启了房产营销的新模式,网络时代互利共赢的新时代。

 

上周常州住宅均价6440元/平米 东渡伊顿小镇竞拍倒计时2天

众筹|58万住别墅 东渡伊顿小镇竞拍倒计时3天

众筹|58万住别墅 东渡31日正式竞拍 竞拍指南

房天下众筹|58万住别墅 东渡伊顿小镇竞拍倒计时1天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常州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 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