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常州天安数码城服务平台发布会盛大举行!

房天下  2014-12-22 14:26

[摘要] 常州天安数码城盛大举办“2014年武进国家高新区现代服务业发展交流会 暨武进科创 &常州天安数码城服务平台发布会”。

“携手共赢,智汇全球”

常州天安数码城盛大举办“2014年武进国家高新区现代服务业发展交流会 暨武进科创 &常州天安数码城服务平台发布会”。

为推动产业交流合作,实现产业互利共赢。12月19日下午,“2014年武进国家高新区现代服务业发展交流会 暨武进科创 &常州天安数码城服务平台发布会”在武进香格里拉大酒店西太湖厅盛大举行。常州武进国家高新区、招商局、经发局、 促进局、科技局、科创 的各位领导以及常州天安数码城各位入驻企业家出席了本次盛会。

政策支持现代服务业,实现全面可持续发展

下午四点半,活动正式开始。首先由常州天安数码城总经理张建清先生致开幕词,并做《常州天安数码城总体发展情况报告》。张总表示:为了全面优化常州天安数码城的入驻企业,现代服务业的发展环境,提升园区配套服务功能,武进高新区针对常州天安数码城入驻企业提出了一系列的政策支持,全面鼓励发展各类现代服务业,同时,为了更好的服务园区入驻企业,常州天安数码城协同武进科创 联合创办了十大创业服务平台。全面助力企业成长。希望能共同谱写现代服务业发展的新华章!

天安数码城

随后武进科创 主任蒋洁艳女士为科创 做了介绍,武进高新区科技局、招商局引荐入驻天安数码城企业家代表做了发言。他们表示:很感谢武进高新区 的优惠政策以及常州天安数码城十大创业平台的支持,这给他们带来了莫大的帮助和支持,后期会持续支持和关注常州天安数码城的实时政策和动态。

天安数码城

创业服务平台全球发布,全面助力中小企业成长

常州天安数码城&武进科创 服务平台的发布掀起了整场活动的高潮。科技局领导于建伟书记和常州天安数码城总经理张建清先生为创业服务平台举行了揭牌仪式。

天安数码城

为完善常州天安数码城和武进科创 入园企业服务功能,有效的整合园区和社会资源,切实打造常州天安数码城和武进科创 的企业服务内容,提升园区服务的核心竞争力,同时为常州天安数码城优合汇提供服务内容的依据,加快入园企业的发展,加强入园企业的核心 ,让入园企业把精力放在企业经营发展上面,天安数码城与武进科创 合作,引进 扶持配套资金,完善天安数码城科创服务十大平台,全面助力中小企业成长。

天安数码城

常州天安数码城副总经理李良涛解读《常州天安数码城&武进科创 创业服务平台》服务内容和企业享受的服务优惠待遇。随后常州天安数码城优合汇向 入园企业家发布优合汇介绍、章程、会员权益、积分制度等内容。

此次的交流会,对全面促进武进国家高新区现代服务业发展,分享现代服务业的发展经验,全面贯彻落实省、市、区现代服务业发展政策,进一步优化高新区现代服务业发展环境,推动经济转型升级、实现全面可持续的发展,起到了显著的推动作用!让中小企业家们对常州天安数码城&武进科创 创业服务平台,以及常州天安数码城“优合汇”有了更全面的了解。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常州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