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新北迪诺水镇20日亮相 新春灯会免费回馈

高新区报  2014-12-15 09:03

[摘要] 如往常一样,常州中华恐龙园里游人如织、热闹非凡。与之仅 的迪诺水镇,也已跃跃欲试。在这个占地面积超过21万方的敞开式游园里,外墙鲜艳的颜色 着巴洛克风格的橙红色屋顶,显得格外耀眼。

的恐龙主题游憩型商业公园——

迪诺水镇20日精彩呈现

2015新春灯会免费回馈消费者

如往常一样,常州中华恐龙园里游人如织、热闹非凡。与之仅 的迪诺水镇,也已跃跃欲试。在这个占地面积超过21万方的敞开式游园里,外墙鲜艳的颜色 着巴洛克风格的橙红色屋顶,显得格外耀眼。位于迪诺水镇的环球恐龙城恐龙主题度假酒店已于上月底开业,148间酒店套房自开业之日起就受到了游客的火爆预定,至今一房难求。这个 家以恐龙为主题的“体验式”豪华酒店,以恐龙树屋、恐龙王国、海底 、绿野仙踪、西部牛仔等不同的主题,吸引着游客的眼球,也以先声夺人之势为迪诺水镇博得了满头彩。

“不久的将来,站在河海东路向北看,你将会见到一座令人振奋的国际化旅游区。”话音犹在耳,12月20日,这个 的恐龙主题游憩型公园——迪诺水镇即将精彩呈现,这也意味着环球恐龙城综合旅游区格局全面形成。

迪诺水镇,位于国家5A级旅游景区——环球恐龙城的核心位置。由30栋形态各异的建筑群组成的商业步行区,巷陌密集,充满了老欧洲的浪漫情调。水镇的 ,时间和空间巧妙结合,树立起一座高达120米的东经120观光塔,以这座全球 观光塔为轴心,迪诺水镇、中华恐龙园、鲁布拉水公园、恐龙谷温泉、恐龙谷大剧场、三河三园亲水之旅等无缝串联。活跃而一致的“恐龙烙印”,使得环球恐龙城整体更为紧凑而科学。

作为国内 游憩型商业作品,迪诺水镇创造性地将旅游、商业、文化融为一体,汇聚全球 奇趣的商旅业态,构筑起一座集创意美食、旅游观光、消费购物、休闲度假、节庆演艺于一体,72不眠夜的 旅游度假胜地。12大景点,5大缤纷主题,360度打造创意商业公园。你造吗?这里有 大咖商家入驻,带你一起猎奇 。在这里,你所想象的,或不曾想象的,都将汇聚于此。“奇、趣、享、乐、悦”的互动消费体验,让你感受梦幻异域的恐龙主题体验风情。这里也将成为“耀眼”的常州新客厅、城市新名片。

同时,随着迪诺水镇的开街,2015新春灯会也将绚丽开启。这个由龙控集团斥资1000万元打造的长三角众多的大型灯会,将免费呈现给消费者。灯会将一直持续到明年3月8日,每晚6点至10点。20日当晚来赏花灯,在迪诺水镇任意商家单票消费满30元,还能免费进恐龙园哦。蒋健杨艳丽鹰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常州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