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城建 > 正文

中国香精香料项目落户武进绿建区 一期进入实施阶段

武进新闻网   2014-11-12 09:15

[摘要] 11月11日,记者从武进商务局获悉,商务部门已颁发了江苏龙王生物科技有限公司的批准证书,标志着中国香精香料华东总部及生产基地项目正式落户武进绿建区、且一期已进入实施阶段。

11月11日,记者从武进商务局获悉,商务部门已颁发了江苏龙王生物科技有限公司的批准证书,标志着中国香精香料华东总部及生产基地项目正式落户武进绿建区、且一期已进入实施阶段。

中国香精香料有限公司是中国香料行业的龙头企业,2005年在香港主板上市。该公司主要生产天然香料、生物香料、生物添加剂、烟用香精、食用香精和日化香精等,在新产品研发、产品市场占有率、企业经济效益等方面都处于行业领先地位。江苏龙王生物科技有限公司由中国香精香料有限公司投资设立,总投资9980万美元,注册资本6800万美元,主要从事香精香料的研发和生产。

今年5月27日,武进绿建区与中国香精香料有限公司签署合作协议,中国香精香料有限公司将在武进绿建区内建设华东总部及生产基地,计划总投资5亿美元,注册资本金1.7亿美元,建设包括中国绿色三星香料博物馆、中国香料研究院、室内生物空气净化香料工程技术研发中心、以及香料种植,香料养生和香精香料生产基地,计划通过资本、技术、渠道、商业合作等多种方式,整合香料行业的产业链,带动提升我国香精香料行业的抗风险能力和综合盈利能力。江苏龙王生物科技项目用地331亩,分三期实施,全部达产后,预计年产值将达到100亿元以上,上缴国家及地方税收可达20亿元。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常州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 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