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市场 > 正文

楼市大幅降价隐情多 星河等盘"居高不下"原因揭晓

房天下   2014-10-28 00:00

[摘要] 2014年开年来常州楼市可谓风雨飘摇,纵观全国各大城市情况也是大同小异,从接连降价事件引发的楼市崩盘传言,到近期的楼盘建筑质量滑铁卢,似乎房企也都在艰难度日。楼跑跑、楼脆脆的出现,大多也是部分房企一方面迎合市场降价,一方面又为了保持高利润,从而在建筑质量上下手脚,导致了后期出现的一系列建筑安全隐患。

房天下讯 2014年开年来常州楼市可谓风雨飘摇,纵观各大城市情况也是大同小异,从接连降价事件引发的楼市崩盘传言,到近期的楼盘建筑质量滑铁卢,似乎房企也都在艰难度日。楼跑跑、楼脆脆的出现,大多也是部分房企一方面迎合市场降价,一方面又为了保持高利润,从而在建筑质量上下手脚,导致了后期出现的一系列建筑安全隐患。

大趋势已成定局 高质量楼盘将现“反涨”?

据悉,在近期常州乃至的楼盘纠纷大潮过后,“质量”或许会替代“价格”成为新的楼市关注点,由此也可以推断出,那些“居高不下”的楼盘为何如此坚定,原因也就此浮出水面。高质量意味着高成本,成本巨大,大幅降价自然与其无缘。

对此,很多“坚守阵地”的楼盘表示近期楼盘无论是到访量还是来电量都大幅上涨,其中星河国际首当其冲成为热门楼盘之一,很多购房者甚至纷纷揣测,一分钱一分货,星河国际等高质量楼盘是否会就此“反涨”呢?结果不得而知。

星河国际紧随步伐倒计时 最后优惠房源屈指数

据悉,星河国际作为武进区热门高端楼盘之一,其内部人员也表示后期将提高其楼盘均价。近期释放其最后一波特惠房源后,也将紧随新城、绿城等步伐加入涨价大军中。

星河国际作为武进区高端楼盘的代表,其旗下的星河小学也是斥巨资打造的高端小学。因此购置星河国际的准业主一部分是由于星河本身的品牌和配套优势,但在同质化楼盘当中,其自带似乎也为其带来了进一步获胜的筹码。

实时信息:星河国际携手房天下电商再启,凡房天下会员买房皆可额外专享2个点优惠。星河国际加推30套特价房,均价7000-8000元/㎡,户型面积为79-227㎡。【国蕴】约133㎡、143㎡户型样板房已于10月18号开放。

报名入口://xingheguoji0519.fang.com/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常州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 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