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金腰带"中吴大道打造优势板块 华润优势凸显

房天下  2014-10-13 00:00

[摘要] 华润成为中吴大道板块的领导者也不是没有道理的,它的身份地位,它的品牌信誉,外加优势的教育资源都让它当之无愧。一个靠业绩说话的企业,最重要的还是数字,在十一期间,常州楼市日均售41套。华润国际社区7天成交108套!可谓占据了常州十一期间销量的半壁江山,实力可见一斑。

房天下讯 天宁区位于常州市中部,因天宁寺坐落其间而得名,东连戚墅堰区,西接钟楼区,南邻武进区,北靠新北区,京杭运河、沪宁铁路、沪宁高速公路、312国道穿境而过。天宁区作为常州的副中心,城市发展中起着举足轻重的作用,红梅公园、紫荆公园等让整个区域更具灵气,少了市中心的喧闹,多了公园的宁静。同时区域内交通便利,横纵贯穿了多条主干道,其中也包括怀德路、兰陵路、中吴大道等贯穿于此。凤凰新城、青龙板块、中吴大道板块等渐趋成熟。也是盘踞了实力大盘,其中也包括了华润、中海这样的央企、国企,也有新城香溢紫郡、俊园这样的本土企业的新城项目。在这个区域里也形成了自己的楼盘格局。

中吴大道板块日新月异

中吴大道不仅是城市东西方向交通性城市主干道,同时也兼具重要的生活和景观的功能,道路建设向来是城市规划建设中重要的一环,同时对于楼市的发展城建更是起到了不可估量的作用。目前其沿线的楼盘关注度再度高涨,沿线楼盘也将引领新一轮的购房热潮,房价一度呈现上升势态,这一区域必将会成为楼市另一热点,未来发展趋势一片看好。

因路而生的板块也不足为奇,中吴大道板块也是因中吴大道而得名。而目前中吴大道沿线有富邦广场·常州华强电子世界、和平美景、和平国际、中吴雅苑、泰和之春、华润国际社区、高成•天鹅湖等多个楼盘。随着凤凰新城的崛起,以及荣盛置业、弘阳地产等开发商的入驻,相信未来的中吴大道楼市方面还将经历新的挑战。板块内逐渐形成了新格局。产品趋于雷同,基本都是高层、洋房、别墅等相接,以道路为依托发展开来,大体量的楼盘会配有相应的综合体。但是大盘之间相距较远,没有构成太大的威胁,但竞争关系是存在的。总体来说还算是和谐发展,这个区域重点还是以刚需族为主导客户,目标人群基本一致。

华润国际社区龙头地位渐稳

弘阳广场地处常州老城与武进新城核心区域,属于钟楼、天宁、武进三区交汇的“金三角”。总建筑面积约82.9万平方米,是集购物中心、酒店、超市、住宅、办公、娱乐为一体的大型城市综合体。满足了周边业主所需,更是力度打造刚需新理念,在中吴大道板块占有一席之地。高成天鹅湖52万㎡大型人文社区,高成天鹅湖完善规划约10万平米家庭主题消费Mall,其中约2万平米国际生活卖场,大润发超市、豪车会所、新华影城等应接不暇周边配套可谓齐全,但是总体来说,与华润、弘阳相比还是稍有逊色,但是论这个区域的主导非华润莫属。

领导者市场为王,标准的制定者,更是价格的带动者。此类项目一般拥有强势的品牌影响力和较大的规模。领导者的竞争策略显得非常强势,产品有很强的创新特点。名企光环是华润置地在市场中占据一番地位的重要保证,华润国际社区地处中吴大道与和平路的交界处,地理位置优越,周边商圈、火车站等应有尽有,交通便捷,常州地铁1号线进入到建设过程中。地铁一号线的茶山站就在华润国际社区旁边,此站未来还将成为和地铁4号线换乘的枢纽站。便捷的交通为华润国际社区增添了光彩。

华润置地作为央企从2009年入驻常州后,其高品质产品赢得了常州市民的青睐,口碑非常好。红黄蓝幼儿园、局小教育集团华润小学、常州市实验中学天宁分校,以及未来的宋庆龄幼儿园,高质量一站式的教育设施,为孩子的成才保驾护航。当学区越来越热的时候,名副其实的真学区更会受到人们的认可和青睐。

所以华润成为中吴大道板块的领导者也不是没有道理的,它的身份地位,它的品牌信誉,外加优势的教育资源都让它当之无愧。一个靠业绩说话的企业,最重要的还是数字,在十一期间,常州楼市日均售41套。华润国际社区7天成交108套!可谓占据了常州十一期间销量的半壁江山,实力可见一斑。

 

高成天鹅湖VS华润国际社区VS弘阳广场

华润国际社区超高性价比 20套特价4999元/㎡

物业当道 常州华润国际社区"潜力股"增值

要么在景区哭 要么在华润笑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常州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