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土地 > 正文

8月常州土地成交双降 乡镇地块成武进区主力

——8月常州土地总结:成交面积环比跌43.39%

房天下   2014-08-27 00:30

[摘要] 据房天下综合统计显示,8月份常州土地市场仅3幅地块挂牌,总出让面积16861.54㎡,总出让金额10116.92万元,这3幅地块都是位于武进区雪堰镇的乡镇地块。8月共有10幅地块成交,2幅位于武进区,8幅位于中心城区,总成交面积382204㎡,总成交金额341593.2万元。

房天下讯 七八月份是楼市传统的淡季,这个淡季在土地市场同样也有所显现。2014年常州的土地市场,经历了5、6月的上涨后,7、8月份又开始回落。但7月尚且有27幅地挂牌,14幅地成交,8月份就远不如7月,只有4幅地挂牌,10幅地成交。

据房天下综合统计显示,8月份常州土地市场仅3幅地块挂牌,总出让面积16861.54㎡,总出让金额10116.92万元,这3幅地块都是位于武进区雪堰镇的乡镇地块。8月共有10幅地块成交,2幅位于武进区,8幅位于中心城区,总成交面积382204㎡,总成交金额341593.2万元。

2014年1-8月常州土地市场成交情况

8月仅4幅块挂牌 都为武进区乡镇地块

8月份常州土地市场挂牌土地数目骤降,从7月份的27幅地挂牌一下子降为4幅,虽说是在楼市冷淡期,但下降幅度还是比较大的。

2014年8月4幅土地挂牌

8月份挂牌的这4幅地块都是位于武进区雪堰镇上的乡镇地块,总出让面积16861.54㎡,环比下跌97.56%,总出让金额10116.92万元,环比下跌98.24%。这4幅地块,于8月15日挂牌出让,且都为商住地块,挂牌时间都为9月4日至9月13日。

武进区近期连续挂牌了多幅雪堰镇的商住地块,可见,武进区城镇化大发展势在必行,对于雪堰镇的开发也是不遗余力。今年以来,武进雪堰镇上已有3幅地块成交,再加上8月又挂牌的4幅,相信在不久的将来,在武进政府的大力开发下,雪堰镇将会有一番新的面貌。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本文导航

房天下土地

土地市场 找地神器

关注常州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