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常州商业综合体分化明显 投资客更偏爱临街商铺

房天下  2014-08-14 00:00

[摘要] 人流的密集必然导致周边商业体的出现,投资商铺也随之成为购房者购房的理由之一。但万事有风险,有人购房利润倍增,有人购房房钱俱赔。究其背后原因,很多案例都是由于购房者对商铺定义过于简单,从而导致思考不周而亏损。

房天下讯 人流的密集必然导致周边商业体的出现,投资商铺也随之成为购房者购房的理由之一。但万事有风险,有人购房利润倍增,有人购房房钱俱赔。究其背后原因,很多案例都是由于购房者对商铺定义过于简单,从而导致思考不周而亏损。

常州商业体规模式增长 万达开业同类产品受打击

常州作为苏锡常发达城市之一,其城市本身所具备的消费实力自然也是不容小觑,百货业在常州一度成为实时热门门行业之一。但僧多粥少,越来越多的商业体在常州如雨后春笋般拔地而起,竞争也愈发激烈。

甚至出现了两极分化的现象,一种是人流越来越多,商业体活动也越来越优惠,从而人流量再次增多的优化模式一路唱好;另一种则是人流量少,商业体利润少则减小活动力度从而恶性循环的现象。特别是万达集团在常州新北区和武进区的先后入驻,更是打击到了很多先前乘势而获利的同类商业体。

所谓同类商业体,即同万达一样,主要客流量来自于固定客源,需要通过商业体的品牌、活动等方面吸引他人专程前往消费。这类的商业体需要的是强大的商业运营能力,也很考验商业体自身的品牌实力和顾客抓取能力,相对说来风险较大,也比较容易被同类新出现的商业体比下去。

固定客流局限大 流动客源模式风险低

既然上述商业体类型主要依靠的是固定客流,从投资方面来说各方面需要的支持较多,局限性比较大,风险也更高。

但商业体的类型也是包含多种多样的,除去类似于武进万达这一类的固定式消费商业体之外,还有一种商业体的客源流动性更大更多样化一点,对于投资客来说风险也更小一点,即临街商业体类型。类似于武进区的星河COCO CITY这种类型。

临街商业体,即商业体临街而居,面向的消费群体除却周边的楼盘已有固定客流外,更是会抓取其所紧临的主干道的客源。星河国际COCO CITY因占据了武进黄金三线的位置,所以所抓取的流动客流量也更大,相对来说需要付出的营销资源更少风险也更小。

星河国际联合常州房天下重磅推出电商优惠,项目所有房源,包括国1号、国2号、国3号、coco派小公寓以及国蕴三期均参与房天下电商优惠,专享额外优惠2个点,5人成团即可享受额外优惠3个点,成功购买房源后可获得一定金额的返现。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常州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