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要贷款买房 个人住房消费贷款该如何操作?

中律网  2014-08-12 15:00

[摘要] 就广大的住房消费者而言,除了精心挑选商品房外,如何合理地利用财务杠杆用明天的钱圆今天的梦,已经为众人所关注。下面就谈谈个人住房消费贷款的日常操作规程。

就广大的住房消费者而言,除了精心挑选商品房外,如何合理地利用财务杠杆用明天的钱圆今天的梦,已经为众人所关注。下面就谈谈个人住房消费贷款的日常操作规程。

个人住房消费贷款的日常操作规程如下:

合理评价,选择贷款

在向银行申请贷款以前,首先要对自己的家庭收入,支出状况进行准确评价,确定实际清偿能力。其次要掌握两类贷款之间的区别。一般而言,个人住房公积金贷款与个人住房商业性贷款之间的年利率相差一个百分点,目前公积金贷款可贷的限额为10万元,具体金额是根据贷款申请人及直系亲属的月工资之和的百分之三十五再乘以贷款年限加以确定,商业性贷款可贷的限额为80万元,具体是根据每户家庭月收入总额的30%~40%(根据贷款年限有适当浮动)再乘以贷款年限加以确定;第三,在签订了购房合同或者协议以后,根据实际需要,填列《个人住房借款申请书》。

申请受理,审批贷款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常州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