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市场 > 正文

7月25日三城放松楼市限购 内地超半数城市调整政策

21世纪经济   2014-07-27 00:30

[摘要] 记者不完全统计,截止到目前,全国已经有27个城市对限购政策进行不同程度的调整,占到46个限购城市数量的一半以上。

7月25日,无锡、西安、石家庄三地齐松绑限购。

无锡市房管局在7月25日发布通知,无锡市将从7月26日起对该市限购政策进行调整,即取消90平米以上(含90平米)住房的限购政策,90平米以下住房继续执行限购。

西安市住房保障和房屋管理局也于7月25日下午召开媒体通气会,公布三条“鼓励人才创业、改善人居条件”的新规:

一、做好来西安市就业、创业的高校毕业生住房保障工作,来西安市就业、创业的普通高校毕业生,在西安市无住房的,可购买一套住房;

二、支持居民的改善性住房需求。居民家庭为改善居住条件购买房屋时,可不再申报其已拥有的非成套住房、砖混结构住房或60平方米以下的住房;

三、加快小套型房屋和二手住房市场流通。60平方米以下的住房和砖混结构二手住房可由居民家庭根据需要自主购买。

另有消息称,石家庄也已经取消限购令,自8月1日正式执行,外地户口,名下两套住房的,都可以继续购房,房管局过户将不再开具查询证明。

记者不完全统计,截止到目前,已经有27个城市对限购政策进行不同程度的调整,占到46个限购城市数量的一半以上。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常州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