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城建 > 正文

航拍:常州罕为人知的8个仙境 青山秀水美极了

常州晚报   2014-06-11 00:30

[摘要] 常州市共有水库92座,其中大型水库2座,中型水库3座水利专家说,水库之美,只有去过的人才知道,那里,是离我们最近的人间仙境

常州市共有水库92座,其中大型水库2座,中型水库3座水利专家说,水库之美,只有去过的人才知道,那里,是离我们最近的人间仙境

常州的水库不仅有来头,还很有看头,晚报为你推荐8座“有看头”的水库,这个夏日不愁避暑的好去处喜欢大气磅礴,可去大溪水库“听海”;喜欢田园风光,可去唐马水库“观鸟”;喜欢明净秀丽,可去神女湖水库探幽

一座水库,一处风景:山青水碧画不如

大地之上,群山之中,一座座巧夺天工的艺术杰作,明静而安详,腴润而澄澈。那些宝石蓝、翡翠绿……水光潋滟,星星点点,让人震撼,让人陶醉。今天,晚报为你全方位展现水库之美:你可以从上千米的高空,俯瞰这一座座水库的全貌;也可以跟着记者的脚步,融入山水之间,去听风吟,赏水色。

1.石坝水库:缩微版“小三峡”

无人机一跃而起,飞越溧阳平桥石坝,从监控里欣赏,有如大片的感觉。河水蜿蜒曲折,成“S”形流淌着,如同三峡般旖旎无限,又如黄河九曲,迤逦动人。

石坝水库:缩微版“小三峡”

平桥石坝是江苏的石拱形水库,作为一个水库,更像是一处人文景观。与众不同的拱形坝体设计,真心佩服设计者的独具慧眼。坝下小贩叫卖,外地车辆络绎不绝,都只为欣赏独一份的妙处。

走上坝顶,犹如迷你版的“小三峡”,一侧坝体厚实拦阻住上游来水,一侧坝顶开有13个拱形溢流道,水流泄下,形成13道人工瀑布。既对称又不对称,可是怎么看怎么好看。

【就餐】游过石坝,不妨再走几里路,到平桥镇去逛逛,找家小饭店打打牙祭,还是挺不错的。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常州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