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公司 > 正文

常州黑牡丹科技园投资45亿打造"4.0时代"产业园

常州日报  2014-06-04 09:05

[摘要] 常州黑牡丹科技园服务平台日前揭牌,这标志着为园区配套服务的高校产学研、人力资源、金融、法律、会计、商服、物业等服务项目全面启动。

中国常州网讯 常州黑牡丹科技园服务平台日前揭牌,这标志着为园区配套服务的高校产学研、人力资源、金融、法律、会计、商服、物业等服务项目全面启动。

黑牡丹科技园位于天宁经济开发区,是上市公司黑牡丹(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与天宁区政府共建的科技产业园区,已被列为常州市转型升级“510”行动计划重点项目。园区总投资约45亿元,占地面积960亩,总建筑面积约100万平方米,是目前常州规模的现代都市经济综合体。

天宁区区长宋建伟表示,黑牡丹科技园是一个升级版的产业新城,开启了常州产业园“4.0时代”。在此之前,常州产业分别经过了1.0纯工业厂房时代、2.0办公工业时代、3.0总部式产业园区时代。而黑牡丹科技园通过总部办公研发区、产业孵化区、产业加速区、住宅配套区、商业配套区五大板块,为入园企业提供全方位服务,实现产业与城市的有机融合。

据介绍,入园企业将享受多项优惠政策和资金支持,比如常州市及天宁区“创新专享”、“创业专享”及产业专项资金,龙城英才计划、千人计划等。园区将大力发展新材料、新能源与节能环保等战略性新兴产业链集群,未来5年,将引进300家企业入驻,战略目标是产值超百亿元。

该园区经过2年多建设,目前已初见雏形,首期31万平方米中,已包含独栋式办公、花园多层办公、精品高层办公及商务配套服务、孵化区于一体的高端办公研发集群。其中,孵化区为江苏省级科技孵化器,现已投入运营。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常州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