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规划拟建超80个公园 常州公园地产迎新机遇

房天下  2014-05-13 00:00

[摘要] 据房天下获悉,截止2011年年底,常州市区将有公园绿地达到64个,占到了常州市绿地总面积的一半以上,常州也是江苏省第一个实现市政类公园全部免费开放的城市。2014年,常州还将再建设17个公园绿地,届时常州将有超过80个公园绿地。

房天下讯 依稀记得2013年年底常州雾霾严重,空气中泛着大量极细微的尘粒、烟粒等颗粒性有毒物质,出门走上一趟必然感觉喉咙干裂,犹如吸入过量的一氧化碳一般。就在全球大气频频遭受污染的时候,城市建设日益开始关注绿色带给我们的宝贵。

“十二五”规划中,常州就提出建设“生态文明”,而在2014年,市政府又提出在生态文明建设的基础上,将常州打造成 “生态绿城”。力争到2016年,全市新增绿地2万亩,其中城市建成区新增绿地5000亩。其中就包括公园建设超300公顷。

2014年年底常州有超80个公园 “绿色”或将催热地产

据研究表明,一个开放式市级规划公园会对半径3公里内的地价产生长远的影响。这种规律不仅适用于国外,在中国的很多城市也已得到验证。同时,据资料显示,楼盘是否依靠开放式公园也是项目在后期的销售中是否成为热卖楼盘的关键。

公园地产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常州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