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市场 > 正文

星河地产25周年璀璨之夜 国蕴新品发布华耀龙城

房天下   2014-04-20 23:36

[摘要] 4月20日晚,“25年•星河智慧”2014年常州星河品牌盛典暨【国蕴】新品发布会在星河国际售楼处盛大开幕。

房天下讯 4月20日晚,“25年•星河智慧”2014年常州星河品牌盛典暨【国蕴】新品发布会在星河国际星河国际待定4.05常州武进区武宜路和长虹路交叉口西北角400-176-0760 转 660714售楼处盛大开幕。这场盛典自下午四点开始就吸引了大批的业主和客户参加,而星河国际亦为来宾精心准备了下午茶和嘉年华活动。小朋友们围着小丑讨要气球,大人们围在一起吃点心喝饮料,好不热闹。此外,主办方还为来宾准备了可口的自助晚餐,十分丰盛。

星河国际 4.05分

常州武进区武宜路和长虹路交叉口西北...
4008132766 转 660714
售完住宅武进品牌地产
待定

开启国蕴新品

星河地产总经理致辞及各位嘉宾共同开启新品【国蕴】

星河国际星河国际待定4.05常州武进区武宜路和长虹路交叉口西北角400-176-0760 转 660714是中国房企百强星河集团在常州的首部发声之作,也是星河高端品质的集大成标杆作品,自2011年首次开盘以来,3年劲销30亿,交付满意率高达99%以上。而本次新品发布会现场更是座无虚席,每位来宾都在期待这场盛典的举行。

六点半过后,龙城夜空顿时流光溢彩,发布会华美绽放!主持人首先请出了常州星河地产总经理为本次发布会致辞,为在座的嘉宾介绍星河地产进驻常州以来的发展历程。适逢星河地产成立25周年,常州星河地产的领导们与来宾一同为星河地产庆生,并在生日蛋糕上切下刀!

现场座无虚席

发布会精彩纷呈 现场座无虚席

一段精彩的舞蹈表演过后,主持人又请出星河国际星河国际待定4.05常州武进区武宜路和长虹路交叉口西北角400-176-0760 转 660714营销总监为现场的来宾介绍常州星河国际的项目特色和优势,让来宾全方位地了解星河国际的魅力所在。随后,星河国际小学的校长向现场的来宾展示了星河集团主打的教育特色,小班制教学,硬件设施一流、各式创新素质教育都成为其突出的亮点。

同时,麦德龙的进驻也是星河国际星河国际待定4.05常州武进区武宜路和长虹路交叉口西北角400-176-0760 转 660714的一大特色商业配套,将使业主拥有更高品质的便捷生活。在本次新品发布会上,麦德龙华东区高级经理阐述了麦德龙的经营服务理念以及与星河国际合作发展的美好前景,并与常州星河地产总经理一道将麦德龙的嵌入了星河国际进驻商家的名片墙。

星河集团25周年8大豪礼

星河集团25周年8大豪礼撼龙城

最激动人心的时刻莫过于五位星河地产及麦德龙的嘉宾共同开启星河国际星河国际待定4.05常州武进区武宜路和长虹路交叉口西北角400-176-0760 转 660714【国蕴】新品的瞬间,这一刻备受期待的新品【国蕴】终于正式发布!作为星河国际收官武宜路的全新力作,【国蕴】组团拥有八大核心升级品质,堪称星河国际4年来最强组团。择址武宜路,轻松对接花园街商圈、长虹路高架、BRT、淹城公园等,社区双名校、星河COCO City购物中心、世界第三大超市麦德龙等完美环绕,让业主最便捷、最快捷享受内外丰富配套。

与此同时,星河国际星河国际待定4.05常州武进区武宜路和长虹路交叉口西北角400-176-0760 转 660714营销总监现场解读了星河集团25周年特批8大优惠,首付0门槛,购房无压力;退房无理由,武进中心首例,尽显中国房企百强的实力与自信!

房天下提供的售楼电话:400-890-0000转660714

《常州古地图集》首发 收录常州古地图431幅[图]

金坛集中建设标准厂房超100万平方米 可租可售

常州获批与埃森市缔结友好城市共建中德创新园区

壹周刊:银四惊现0开盘 常州万科对面3地成交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常州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