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政策 > 正文

哈尔滨:房屋征收补偿不得低于公告之日类似房产市场价

新华网   2014-02-11 09:25

[摘要] 《哈尔滨市国有土地上房屋征收与补偿办法》2月10日起正式施行,按规定,对被征收房屋价值的补偿标准,不得低于征收决定公告之日类似房地产市场价。

新华网哈尔滨2月10日电 《哈尔滨市国有土地上房屋征收与补偿办法》2月10日起正式施行,按规定,对被征收房屋价值的补偿标准,不得低于征收决定公告之日类似房地产市场价。

据悉,房屋价值评估机构由被征收人在规定时间内协商选定。协商不成的,由区房屋征收部门组织被征收人按少数服从多数原则投票决定,或采取摇号、抽签方式确定,并由公证部门对抽签过程和结果进行公证。

各区人民政府将组织房屋征收等有关部门,对征收补偿方案进行论证,在征收范围内公布,征求公众意见。征求意见期限不得少于30日。其中,因旧城区改建需征收房屋,半数以上被征收人认为补偿方案不符合法律、法规和本办法规定的,区人民政府应组织由被征收人和公众代表参加的听证会。

 央行:2013年末个人房贷余额达9万亿 同比增21%

2014房产9大预言:地产"金融化" 养老地产爆发

"严控"变"松绑" "天价盘"再次入市让谁"脸红"?

多地楼市新年成交低迷 一房难求与空置过剩并存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常州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