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政策 > 正文

常州首套房利率回归基准 两大银行二套房首付7成

——2014年1月常州银行房贷调查

房天下   2014-01-10 00:30

[摘要] 对于新房首套房贷利率优惠的力度而言,常州各大商业银行房贷利率优惠绝大多数已全线回归基准利率。常州交通银行和江南农村商业银行均上调了二套房首付比例,二套房首付比例目前达到7成,在房贷利率优惠力度上,八大银行工作人员均表示要上浮1.1倍。

房天下讯 新年伊始,在经历了2013年银行几次三番“勒紧裤腰带”后,市场对商业银行放松房贷政策的期望并没有成为现实。话说银行信贷发放通常是“年初松,年底紧”,但是2014年恐怕年初也未必松懈。受制于存贷比的考核和贷款结构的调整,目前银行贷款额度整体仍趋紧,各大银行总行均要求均匀放贷,按时上报贷款数量,多数银行新申请房贷业务仍未开闸,同时,在这一时期急需贷款的购房者恐怕又要继续等待了。

鉴于此,当前房贷再次成为购房者关注的话题之一,常州房天下也是实时为购房者解决在置业过程中的难题与不解,希望购房者在政策变动之时能及时掌握房以便能及时迅速的贷款。就在1月9日房天下记者积电常州9家银行,对常州实时房贷政策做详细的调查。

新房首套房利率优惠已全线回归基准

记者此次采访的银行包括:农业银行、交通银行、江南农村商业银行、工商银行、中信银行、光大银行、江苏银行、浦发银行、民生银行。相比一线及几个大中城市暂停房贷政策而言,常州这九大家银行目前均还都受理房贷业务,当对于之前的首套房利率优惠力度上均有所收紧之势。

 2014年1月常州银行房贷调查
2014年1月常州银行房贷调查

对于新房首套房贷利率优惠的力度而言,常州各大商业银行房贷利率优惠绝大多数已全线回归基准利率。仅农业银行和江苏银行,在首套房利率优惠上有部分优质楼盘可享受9折优惠。其中民生银行在2013年8月以前都不做房贷业务,后期在8月初该银行放宽了房贷业务,在9月份时又因银行额度较紧张,所以四季度均再未做房贷业务,2014年1月该银行也还是一样,不做房贷业务。

而其余六大银行对于首套房贷利率优惠均回归至基准利率,银行工作人员表示。同时,对于购房者的资质也有了更为严格的审批,如:光大银行、农业银行的工作人员均表示,对于购房者在该银行申请贷款,银行方面要求贷款人的诚信度、还贷能力、目前收入状况等方面均有所要求。而交通银行目前在审核贷款人资质的同时,还要求贷款人要通过交行总行的问题式提问。

在本次电话采访完后,记者普遍了解到,在新年开始后,常州各大银行房贷利率优惠并没有放开,而是一如既往的在收紧。

又到一年衣锦还乡之时 你是否选择回乡置业呢?

搜罗2014年常州5字头楼盘 年初买房一年不白忙

常州发布"为民十事" 2014年新建保障房1.8万套

局小老校区改造 学生们出设计方案畅想新校园

江苏2013房价上涨6% 南京涨超16%拉升全省水平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常州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