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政策 > 正文

楼市N条均提高二套房首付比例 细数调控3大"最"

房天下  2013-11-27 00:30

[摘要] 北上广深四个一线城市带头掀起了新一轮楼市调控,随后,武汉、南昌、厦门等城市也收紧调控,随着“汉七条”的出炉,楼市调控似乎正有向二线城市蔓延的趋势,仅11月25日一天内,南昌、厦门、沈阳这三个二线城市陆续出台楼市调控新政,11月26日,南京、长沙也陆续出台新政。

房天下讯 北上广深四个一线城市带头掀起了新一轮楼市调控,随后,武汉、南昌、厦门等城市也收紧调控,随着“汉七条”的出炉,楼市调控似乎正有向二线城市蔓延的趋势,仅11月25日一天内,南昌、厦门、沈阳这三个二线城市陆续出台楼市调控新政,11月26日,南京、长沙也陆续出台新政。

从最近出台的政策具体内容来看,主要涉及这几个方面:二套房贷首付进一步提高,由6成提至7成或6.5成;非本市户籍人购房门槛提高,非本市户籍居民家庭购房缴纳税收或社保年限,大多数由1年提升至2年,个别城市提升为3年;对预售许可证的监管进一步严格;收紧单身限购政策……其中,提得较多的属于限贷政策,基本上每个做出调控的城市都收紧或即将收紧这方面的原有政策。从这次调控的一批城市来说,也不乏一些亮点。

出台楼市调成城市一览

最细致政策——京七条

从目前已经出台政策的11个城市来看,最细致的当属北京10月23日横空出世的“京七条”。“京七条”填补了近半年来调控政策的“空白”,相关措施包括严厉打击骗购行为、严查变相涨价的项目等。其中关注的莫过于明确而细致的提出了要加大“自住型商品房”供给,今明两年推出“7万套7折房”政策。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本文导航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常州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