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金融 > 正文

年底提前还贷应尽早预约 几种情况不要提前还

金陵晚报  2013-11-24 00:30

[摘要] 临近年底,提前还贷的议题又被提上了日程,尽管“提前还款是否合算”已经是老话题,并被一再拿出来讨论,但丝毫不影响大家“无债一身轻”的想法。据历年的经验显示,每年年底之前,银行的房贷还款必然迎来小高峰。今年依然不例外,已经有多家银行向记者证实,最近咨询还款以及预约还款的客户明显增加。

临近年底,提前还贷的议题又被提上了日程,尽管“提前还款是否合算”已经是老话题,并被一再拿出来讨论,但丝毫不影响大家“无债一身轻”的想法。据历年的经验显示,每年年底之前,银行的房贷还款必然迎来小高峰。今年依然不例外,已经有多家银行向记者证实,最近咨询还款以及预约还款的客户明显增加。

决定还款的尽早预约

某银行的工作人员表示,每年年底之前还款的客户增加多数是因为“手中有钱”了,辛苦一年,年终奖即将下发,有些单位还有第13个月的工资,因此年底前大家的手头会宽裕很多。很多人会选择将一部分的收入还房贷。

除经济上宽裕外,不爱欠钱、“无债一身轻”的想法也是多数人喜欢提前还贷的原因。

业内人士称,如果确定是要还款的,需要提前向银行预约,部分银行提前还贷需提前一个月预约。额度方面,各家银行也有所不同,有些对额度没有要求,有些1万元;有些则要求5万元。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常州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