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公司 > 正文

10大房企2387亿元拿地 大部分集中一二线城市

北京晚报   2013-11-20 00:30

[摘要] 中原地产研究中心统计数据显示,前10月,保利、富力、恒大等10大标杆房企拿地金额明显上涨,达到了2387亿元,同比2012年前10月的865亿元上涨幅度高达176%。值得一提的是,这些房企大部分拿地集中于一、二线城市,在三、四线城市的拿地比例下滑37%。

数据显示,前10个月,保利、富力、恒大等10大标杆房企拿地金额明显上涨,达到了2387亿元,同比2012年前10月的865亿元上涨幅度高达176%。值得一提的是,这些房企大部分拿地集中于一、二线城市,在三、四线城市的拿地比例下滑37%。一、二线城市和三、四线城市的分化越发明显。

10大标杆房企包括保利、富力、恒大、华润、金地、绿城、万科、雅居乐、招商和中海等地产。在标杆房企购地面积占比中,三、四线城市土地仅占15%,同比下降37%;而在一线城市购入土地面积却高达764万平方米,同比上涨幅度高达146%,加之二线城市拿地,同比上涨幅度达到176%。楼市中存在的一、二线城市和三、四线城市冷热不均的情况,在土地市场表现得更为明显。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常州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