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市场 > 正文

上周常州近千套房源入市 刚需盘引购房者"折腰"

房天下   2013-11-19 00:30

[摘要] 11月,常州楼市在随着气温不断下降的同时,也将迎来 “冬天”的气息,据房天下数据监控中心统计,11月常州楼市将有34盘开盘,但截至目前,多半月时间也将过去,常州楼市也仅有13盘开盘,开盘数仅占比38.24%,可见楼市有进入“冬眠”的迹象。

房天下讯 转眼间,传统的销售旺季已经远去,虽然今年的金九银十没有往年那么给力,但是银十最后一周还是给常州楼市带来了开盘小高峰,使得银十整体销量比金九高。11月,常州楼市在随着气温不断下降的同时,也将迎来 “冬天”的气息,据房天下数据监控中心统计,11月常州楼市将有34盘开盘,但截至目前,多半月时间也将过去,常州楼市也仅有12盘开盘,开盘数仅占比35.29%,可见楼市有进入“冬眠”的迹象。

11月常州每周开盘数对比
11月常州每周开盘数对比

就11月常州楼市上市量而言,前两周上市量惨淡,也仅3、4盘开盘,但上周常州楼市却迎来了一个开盘小高峰,共计5盘开盘所推房源近1000套,分别有天宁区2盘:朗诗競园、弘阳广场,武进区3盘:太湖香树湾花园、绿地香奈、红星国际广场。

三大纯新盘亮相 刚需盘以价博量

虽然上周常州楼市5盘开盘,但其中有3大楼盘是作为纯新盘首次面市的,为武进区绿地香奈和红星国际广场,天宁区朗诗競园,就武进西太湖版块这两大楼盘来说,绿地香奈借与房天下合作推出房天下狂之际,首次推出公寓式产品,又因距离市中心相对较远,所以项目房价仅4700元/平米,也正因为该项目房价较低,迎合了刚需置业者的需求,据房天下记者了解,项目开盘当日到场客户超500组。可谓是点燃了常州刚需置业者的心,深受刚需置业者的青睐和关注。

而红星国际广场地处泛西太湖版块,房价也是4字头,据了解,常州红星国际广场开盘时间是16日上午9点,但还是有客户在15日晚就在项目售楼处内等待,可谓是“连夜排队”再现龙城。据房天下记者了解,红星国际广场开盘1即去化1套房源,开盘两不到所推房源全部售罄,可见虽然临近年末,但对于购房者而言,买房步伐一刻也没有停留。

周末楼盘开盘现场
周末楼盘开盘现场

又一科技型非毛坯楼盘出货

目前就常州楼市成交量而言,朗诗新北绿郡目前销量还不错,而天宁区朗诗競园作为科技豪宅、非毛坯房,也是迎合市场之需所推出,该项目是朗诗地产在2013年在常州重点打造的项目,又因该项目所处天宁区劳动中路和丽华路交汇处,连接丽华生活圈和市中心版块,据了解,未来的地铁2号线将在项目旁设立站点,所以项目目前房价也已过万。

虽然上周常州楼市有5盘盛大开盘,但是仅太湖香树湾花园和朗诗競园项目所推房源价格较高外,其余3大楼盘房价都较适合刚需置业者,更然置业者惊喜的是有2大楼盘房价均为4字头,称得上是购房者的盛宴。

除了以上6个楼盘开盘的,绿城玉兰广场和绿洲白马公馆也“不约而同”在上周六开放样板房,同时常州世贸广场也在周末举办了新品发布会。虽然目前常州楼市呈现不温不火的状态,但开发商依然在周末举办了大量的暖场活动,如:星河国际周六下午举办的“未来之星,舞林大会”乾坤舞蹈中心专场汇演;新城春天里周日晚举办的“好声音”演唱会;新城香溢俊园周日下午举办的“机器人大赛”……对于项目而言,虽然这样的暖场活动不能直接为成交带去什么,但对于项目的推广,暖场活动起着不可替代的作用,也将给楼市在寒冬之际带来一点暖意。

城市梦想 2013第十届房地产网络人气榜(常州站)启幕

真刀真枪价格战将现 年末谁是常州楼市短跑王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常州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