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土地 > 正文

2013年常州新北区首次溢价成交2幅地块 1地流拍

土地交易-常州房天下  2013-07-24 00:00

[摘要] 常州新北区2013年来首次挂牌的3幅地块在7月10日成交,但国土局却迟迟没有公布成交信息,最终消息在7月22日公布。据公布的信息显示,仅有2幅地成交,总成交面积67581平方米,总成交金额20030万元,均为溢价成交,另外1幅地处于流拍状态。

房天下讯 常州新北区2013年来首次挂牌的3幅地块在7月10日成交,但国土局却迟迟没有公布成交信息,最终消息在7月22日公布。据公布的信息显示,仅有2幅地成交,总成交面积67581平方米,总成交金额20030万元,均为溢价成交,另外1幅地处于流拍状态。

2013年常州新北区首次溢价成交2幅地块 1地流拍

2013年常州新北区首次溢价成交2幅地块 1地流拍

2013年6月9日,常州新北区挂牌3幅地,均为小城镇建设用地,这也是2013年以来新北区首次在土地方面有所动静。根据国土局公布的信息显示:祁连山路西侧春政路北侧地块成交价2980万元,溢价133%;东海路南侧崂山路东侧地块成交价17050万元,溢价182%;这2幅地均由常州滨江环保产业发展有限公司竞得。

至于富民东路东侧新孟二路南侧地块却迟迟没有公布信息,据房天下致电新北国土资源局得知,该地块目前处于流拍状态。

今年以来常州推出的地块多为小城镇建设用地,由于乡镇住宅的单价都会低于城市繁华地带,乡镇盘也逐渐成为了很多刚需族的置业,并且也取得了可观的销售成绩。随着城市不断向外围扩散,乡镇盘将会更受欢迎。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土地

土地市场 找地神器

关注常州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