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城建 > 正文

东上海百老汇院线延至常州 凤凰谷大剧院正式迎宾

房天下综合整理   2013-06-21 11:23

[摘要] 6月20日,伴随着迎常州花博会《花为媒》综艺晚会的举办,江苏省常州市武进区的地标式文化建筑——凤凰谷大剧院正式迎宾。这也是上海东上海百老汇剧院管理有限公司继美国东上海剧院、大雾山宫殿剧院和上海城市剧院、江苏太仓大剧院之后,成功推出由其经营管理的第5家大剧院。

中国文化报 6月20日,伴随着迎常州花博会《花为媒》综艺晚会的举办,江苏省常州市武进区的地标式文化建筑——凤凰谷大剧院正式迎宾。这也是上海东上海百老汇剧院管理有限公司继美国东上海剧院、大雾山宫殿剧院和上海城市剧院、江苏太仓大剧院之后,成功推出由其经营管理的第5家大剧院。

常州武进凤凰谷大剧院正式迎宾

当日,恰逢第八届中国花卉博览会倒计时100天,《花为媒》综艺晚会的上演为迎接花博会增色添彩。据介绍,该剧院即将举办第二届武进锡剧节、第三届少儿小提琴比赛暨颁奖晚会以及曾获戏剧梅花奖、白玉兰奖、舞蹈荷花奖的演员和剧目参演的各类演出。

中吴网 6月20日晚,第八届中国花博会倒计时100天暨常州凤凰谷大剧院开台《花为媒》文艺晚会隆重开演。

花博会倒计时100天《花为媒》大型文艺晚会开演

整台晚会由《相约花博》、《满园春色》、《桃李芬芳》、《姹紫嫣红》、 《共谱华章》四版块组成,由大型鼓乐作为序,按照节目的板块设计,相应制作、选用经典舞蹈、西洋器乐演奏、名家戏曲演唱、著名通俗歌手演唱、艺术歌曲、武进群文节目、名家独脚戏、功夫剧集锦、花博会主题歌曲等。晚会汇聚诸多经典、采用多种艺术元素进行巧妙组合、串联,多媒体影像和立体节目互动便是本次演出的艺术特色。

超6成常州网友将近期置业 近8成网友不满目前优惠

本周常州武进1新盘首开 开盘战火或等月底爆发

常州兰陵地下过街通道工程施工22日起8条公交线调整

常州龙城大道隧道力争9月完工通车 隧道内双向6车道

住房信息联网进展缓慢 常州大市范围内尚未完成联网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常州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