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常州本土房企PK外来房企 买房需要"耍大牌"吗

房天下  2013-05-13 00:00

[摘要] 常州地处沪宁一线,其优越的地理位置决定了这里的经济发展日益呈现快步小跑,目前这里的经济发展也是大家有目共睹的,伴随着经济的快速发展,城市的再度扩围,从2009年以来,陆续有外来品牌房企进军常州,驻扎在这边人杰地灵的大地上。现在的常州房地产市场真可谓是群雄逐鹿,一线房地产商纷纷向二三线城市迁移。

房天下讯 常州地处沪宁一线,其优越的地理位置决定了这里的经济发展日益呈现快步小跑,目前这里的经济发展也是大家有目共睹的,伴随着经济的快速发展,城市的再度扩围,从2009年以来,陆续有外来品牌房企进军常州,驻扎在这边人杰地灵的大地上。话说回来,现在的常州房地产市场真可谓是群雄逐鹿,一线房地产商纷纷向二三线城市迁移。

纵观常州本地房地产企业,以新城地产为龙头房企,经过多年的深耕细作,已经成为常州乃至长三角地区知名的房地产开发品牌,成为中国地产20强企业。其成功开发的楼盘、经典的营销案例以及累积下来的本土情怀都成为其品牌的优势,也是与外来品牌抗衡的有力武器。目前新城地产在常州在售楼盘也是的有:新城香悦半岛、新城香溢紫郡、新城域、新城金郡、新城香溢澜桥、新城御景湾、新城首府、新城公园壹号、新城香溢紫郡、武进吾悦广场等11个楼盘。

还有一些本土房企也是不甘示弱,如常发地产、绿地集团、景瑞地产等也是一直致力于为常州市民打造更为舒适的居住环境。常发地产目前在常州在售楼盘主要有常发香缇半岛、、常发豪郡、常发御龙山、常发豪庭国际等,绿地集团目前在常州销售楼盘有绿地世纪城、绿地香颂花园、绿地白金汉宫、绿地外滩一号等。而景瑞地产在常州在售楼盘有景瑞铂庭、景瑞曦城、景瑞望府、景瑞英郡早已成为常州人耳熟能详的名字,其中景瑞铂庭更是成为钟楼青枫板块最热门的楼盘。

目前外来房企也是一拨接一拨的进驻常州,主要有龙湖地产,在售楼盘有龙湖香堤漫步、龙湖龙誉城、龙湖原山等项目。九龙仓地产在常州开发项目也是较多的,主要以九龙仓时代上院为其代表作,还有九龙仓国宾一号、九龙长繁华里、九龙仓凤凰湖墅。星河地产也是常州外来品牌房企中的佼佼者,在常州销售项目有星河国际、星河丹堤项目。目前星河丹堤正处于火爆认筹中。

对于大多数普通老百姓来说,买房子是件大事,花掉辛苦多年的积蓄当然要买套称心如意的房子,如果选不准的话肯定会非常后悔。普通购房者因为不具备专业知识,简单的比较很难看出哪个房子更好,只有入住之后才会有切身感受。在这种情况下,最简单有效的方法就是选择品牌开发商开发的项目。与小开发商相比,品牌开发商的实力雄厚,经验丰富,开发的楼盘更值得信赖。选择了有一定品牌知名度的开发商开发的楼盘,就无异于给自己买房置业购买了一份“保险单”。品牌楼盘更具投资意义,因其过硬的房屋品质,良好的物业管理,并且拥有足够的购房者信任度,在市场中更容易保值甚至,不论是自住还是投资都是一个很好的选择。

下面就请大家做一个简单的调查,看看如果打算置业,我们会选择那些品牌房企呢?

1.如果您打算在常州买房,你会考虑开发商的资质等因素吗?(单选,必答)
 一定会考虑  可能会考虑  不会考虑  不再确定 
2.如果您打算在常州买房,以下常州本土房企,你会选择哪几个?(多选,必答)
 新城地产 
 常发地产 
 侨裕房产
 金新房产 
 百兴集团
 常州中海置业 
 金桥地产 
 嘉宏集团 
 九洲集团 
 武房集团
 常州绿都置业
 河海地产
 其他 
3.如果您打算在常州买房,以下外来品牌房企,您会选择哪几个?(多选,必答)
 华润置地
 招商地产     
 龙湖地产     
 保利地产     
 九龙仓集团     
 绿城集团      
 恒大地产     
 和记黄埔地产      
 星河地产     
 万达集团      
 绿地集团      
 景瑞地产      
 金地集团      
 雅居乐地产      
 莱蒙国际集团    
 绿洲置业      
 中海地产      
 名城地产     
 宝龙地产 
 其他 
4.在选择房企的同时,您还要考虑开发商的哪些资质?(多选,必答)
 开发商的楼盘质量
 开发商有无不良记录
 开发商的诚信度
 楼盘所配物业公司
 其他 

《《《《延伸阅读

4月常州37项目获预售证 楼市"新血液"与住交会的"艳遇"

聚焦2013常州春季住交会 五大新盘下半年或开盘

常州高新区投1亿 逐一查修1000幢安置房屋顶渗漏

常州荷花池公寓玉隆花园等6小区推"业主找茬月"

勤业生活圈楼盘6400元/平起 品质生活一步到位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常州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