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国五条VS春季热市 政策重压下常州楼市热度不减

房天下  2013-03-12 00:00

[摘要] 在楼市响起一片“涨”声之时,2月20日晚,突如其来的“国五条”房产调控政策,彻底打乱了市场预期,这是“新国八条”出台两年来,高层针对房地产调控做出的又一次明确表态。3月1日晚,中央进一步出台国五条细则,卖房征收20%个税的规定顿时让各地楼市陷入了震荡,常州本地也不例外。

房天下讯 在楼市响起一片“涨”声之时,2月20日晚,突如其来的“国五条”房产调控政策,彻底打乱了市场预期,这是“新国八条”出台两年来,高层针对房地产调控做出的又一次明确表态。3月1日晚,中央进一步出台国五条细则,卖房征收20%个税的规定顿时让各地楼市陷入了震荡,常州本地也不例外。

常州市民对金三期待值高

在金三到来之前,房天下记者在网上发布关于金三期待值的调查显示,在整体楼市环境持续回暖的背景下,66.67%的网友认为常州楼市持续火热,27.78%的网友认为常州楼市将维持稳定。对于三月份房价, 61.11%网友认为3月份房价会大涨,33.33%是网友认为房价会出现微涨。5.56的网友认为房价会保持平稳不变。 《网友看好常州"金三"楼市 期待量价齐升》

新“国五条”适时出台调整房价。但是有业内专家分析称,即使不出国五条,房价大幅上涨或者下跌的基础都不存在,房价反弹完全在可控范围内,新政主要针对的是一线城市。

事实上,今年年初以来,常州已经有多盘试水涨价。随着国五条的出台,在常州二手房市场表现最为明显。房天下记者在国五条细则出台后走访了常州房地产交易市场,市场火爆堪比楼市开盘,人数更是达到平日4倍。可见,国五条在常州楼市也掀起了不小的波澜。但这没有让市场陷入冷清,业内专家称,随着国五条的出台,更多的购房者会把目光转向新房市场。

常州刚需改善依旧坚挺

在国五条的压力下,常州的购房者的购房热情并没有消退。据房天下调查显示,新政出台后38%的刚需购房者会延迟置业,26%的刚需购房者会加速置业,36%的刚需购房者表示新政对置业计划没有带来任何影响。除了刚需族没有受到太大的影响,常州的改善型购房者的热情也没有消减,据房天下调查显示,此次新政出台后,62.5%的刚需购房者表示对其置业计划无影响,37.5%的刚需购房者表示会延迟置业。此次新政主要是针对投资和投机性购房者,对刚需购房者甚至是改善型购房者并不会带来太多的影响。 《常州26%刚需加速置业 重压下改善型不改置业计划》

蛇年掀电商狂潮

2月刚刚结束新城地产旗下四盘(新城公园壹号、新城香溢紫郡、新城香悦半岛和新城香溢澜桥)统一89折优惠的房天下团活动。3月初,常州多个楼盘也纷纷加入到房天下团的活动中来,分别是:新城香溢澜桥、华润国际社区、新城域、武进吾悦广场、新城御景湾和水清木华园。这六个楼盘一直销售成绩都不错,这次加入房天下的电商更是拿出了额外的超值优惠,希望在传统的金三时节能有个成交量的爆发。而在3月11日申达林与城房天下狂也正式上线,房天下狂57折,省67万。

虽然国五条重压楼市,但是仍然阻挡不了春季购房热潮,仅上周周末就有近500套房源入市,可见常州楼市的金三银四还会有不错的表现。

>>>>延伸阅读

2月新房成交量创3年来新高 开发商酝酿再涨价

传二套房首付提至7成 多银行回应"没收到风"

多地出公积金调整政策 或为楼市新政细则前奏

"旧政策"释放新恐慌 "征20%个税"的国家思路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常州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