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市场 > 正文

独家:保利万科聚焦刚需市场 常州楼市刚需三大热点

房天下   2013-03-12 00:00

[摘要] 2月20日国务院出台了国五条,要求打击投机投资性购房,另外对于二套房贷的信贷政策也会有所收紧,3月1日晚国务院继续细化了国五条的调控内容,对于二手房销售也作出了征税的说明,这下二手房市场和二套房市场炸开了锅,忙着过户的过户,忙着买二套房的走商贷流程……但是首套房的新房市场似乎正在酝酿着一场涨价风潮。

房天下讯 2月20日国务院出台了国五条,要求打击投机投资性购房,另外对于二套房贷的信贷政策也会有所收紧,3月1日晚国务院继续细化了国五条的调控内容,对于二手房销售也作出了征税的说明,这下二手房市场和二套房市场炸开了锅,忙着过户的过户,忙着买二套房的走商贷流程……但是首套房的新房市场似乎正在酝酿着一场涨价风潮。

刚过去的一周,几个大中城市周末的刚需市场销售都成绩飘红,苏州出现了“一卖一套房”的抢房潮,房天下400电控的无锡刚需盘也有了大幅增量,而常州春节后周末3楼盘开盘均卖的不错……可见市场对于刚需的影响甚小。

而就在周一,一线房企的保利地产和万科地产均表示看好未来的刚需市场,王石认为,中国楼市存在明显泡沫,过去两年成功抑制了房价疯涨,难能可贵。但仅靠硬性行政措施的抑制做法不可持续,需政策调整。并表示万科能做的:不拿地王、不捂盘、不跟风涨价,做刚性需求主流市场。【王石:中国地产泡沫明显 万科只做刚性需求主流市场】而保利地产也表示以刚需产品为主,受调控升级的影响较少,13年销售增长30%可期。【保利地产:定位主流刚需,调控影响小,持续高增长可期

两大房企均将焦点投射到刚需市场,那么常州的开发商和房地产市场的增长点是不是也是在刚需市场呢?答案是肯定的。早前房天下发起的《2013常州春季攻市置业大调查报告》有力地证明了常州刚需市场的旺盛,77.27%的潜在购房者均为首次购房者,13.64%的网友是目前已有住房,为选择更好的居住环境而再次购房,6.06%的网友是为了投资进行购房,有购房计划的网友中有60.6%计划一年内完成置业……

常州刚需旺盛

2013常州春季攻市置业大调查

常州刚需购房群不但数量庞大,而且购买力也是相当了得。在3月1日晚国五条细则出台后,房天下紧急发布了《新政后常州购房者置业心态调查》,仅仅13受到了来自案场和网上的数千份调查数据,受到政策的影响38%的购房者表示会延迟置业,36%的购房者表示新政对置业计划没有带来任何影响,而26%的购房者则会加速置业。可见常州楼市的刚需市场的潜力是十分强大的。

新政后买房计划是否变化

《《《《延伸阅读

任志强房价暴涨预言成真 上周常州12楼盘涨价

常州一周热门楼盘排行10(3.4-3.10)

2月常州住宅成交2256套 仅2盘放量28盘涨价(图)

常州金三楼市或降至 看全城热门楼盘报价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本文导航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常州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