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专访 > 正文

艾小姐:属于首次置业是刚需购房者 看好新北区

房天下   2012-09-13 15:24

[摘要] 在房产税扩容、预售制取消等政策风闻的大背景下,今年的“金九银十”注定又将成为楼市各方厮杀的角斗场。开发商扎堆推盘,购房者急于入市,金秋季节“抢收”征兆已经开始显现。

在房产税扩容、预售制取消等政策风闻的大背景下,今年的“金九银十”注定又将成为楼市各方厮杀的角斗场。开发商扎堆推盘,购房者急于入市,金秋季节“抢收”征兆已经开始显现。

鉴于此,搜房网百城联动启动“金秋购房季•秋收大行动”大型活动,联合上千家知名房企百万套优惠房源,为购房者提供最精准的购房指导、最权威的购房决策分析、最优惠的购房价格,细分购房者、有针对性的满足各类购房者的置业需求。

为此,常州搜房网采访了多位购房者,更好的了解常州市民的置业需求。

艾小姐:属于首次置业是刚需购房者 看好新北区

搜房网:您是首次置业还是改善性置业?

艾小姐:我是刚需购房,是次购房。

搜房网:您的意向区域和心理价位是怎样的?

艾小姐:我想在新北市区周边买房,地段稍微好一些的,价格六七千都能接受,太高了也买不起。我觉得新北区的潜力还是比较大的,正好也在这边工作,工作和生活都比较方便。

搜房网:此次是准备出手还是只是看看?

艾小姐:已经看重满意的房源,诚意金也交了,这次就直接下手买下来。

【延伸阅读】

伍先生:首次置业选武进 心理价位8000元/㎡以内

徐先生:正在观望中 价格合适就会出手购房

御城业主:已经有两套房了 暂不考虑再买一套

张先生:准备在戚区购房 心理价位是5500以下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常州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