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超7成市民观望并入手 金九银十常州楼市新高再续?

————常州市民"金九银十"置业调查

房天下  2012-08-24 01:00

[摘要] 8月即将接近尾声了,让开发商们蠢蠢欲动的“金九银十”正加快脚步到来。自今年2、3月份以来,楼市复苏迹象明显,然而在楼市渐渐回暖的同时,中央坚定调控的决心也越来越明确。中央更是在7月下旬派出督查组督查楼市调控成果。

房天下讯 8月即将接近尾声了,让开发商们蠢蠢欲动的“金九银十”正加快脚步到来。自今年2、3月份以来,楼市复苏迹象明显,然而在楼市渐渐回暖的同时,中央坚定调控的决心也越来越明确。中央更是在7月下旬派出督查组督查楼市调控成果。对此,有不少专家认为,今年8月将是一个重要的节点,新的楼市调控政策很可能在8月落地,在调控为主的大背景下,楼市将很难再现“金九银十”。

在楼市出现回暖的狂潮时,常州楼市也屡屡创造了成交新高。虽然成交一步步回暖,但是中央坚持调控的决心也更加的强烈。难道今年的“金九银十”真的会如部分专家所说的那样成为泡影吗?那么,常州楼市是否会受到影响,常州市民在九、十月份有置业打算吗?常州楼市在今年的“金九银十”能否再创新高呢?相信这些问题不管是开发商或是广大的购房者都非常关注。

为了更好的了解常州市民在九、十月份的置业计划,房天下编辑在网上发起了一份关于“金九银十”的置业调查,得到了众多网友的积极参与。

【延伸阅读】

央行近期频繁逆回购 近期或再调利率及准备金

再有钱也买不起房 售楼小姐曝买房潜规则(图)

买房一把辛酸泪 记者实拍父母为儿买房记(图)

梁云凤:房产税配套制度缺失 开征道路仍漫长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本文导航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常州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