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土地 > 正文

六月常州土地共成交83万方 环比下降61%

————6月土地市场总结

土地交易-常州房天下   2012-06-29 01:00

[摘要] 6月常州土地市场共有26幅地块出让,8幅地块成交,有1幅地块流拍,除高新商务区02地块外,其余地块均为底价成交。

进入6月份,北京、上海、广州、南京等几大城市,都纷纷诞生了新的“地王”,土地市场在静寂了一段时间后又出现了争先恐后的竞价场景。

常州5月土地市场相当红火,在出让的10幅住宅地块中,高新区阳湖东路北侧凤栖路东侧地块以及高新区南区沿江高速以南凤翔河东侧地块等,单幅面积都超过10万方。是本年度出让面积的宅地,成为2012年常州新一代地王。那么6月份的常州土地市场又是怎样的光景呢?

搜房网数据监控中心统计显示,6月常州土地市场共有26幅地块出让,8幅地块成交,有1幅地块流拍,除高新商务区02地块外,其余地块均为底价成交。

6月土地成交武进区地块发挥主力作用

6月常州土地市场,成交总面积82.97万方,环比下降60.62%;成交总金额达388485.9万元,环比下降64.17%。其中新北高新商务区01地块流拍。

从区域分析,6月,武进区成交2幅地块,成交总面积25.23万方,成交金额151385.88万元;中心城区成交5幅地块,成交面积50.97万方,成交金额191400万元;而新北区仅有1幅地块成交,成交面积6.77万方,成交金额45700万元。

6月常州土地成交状况分析

6月,武进区出让21幅地块,中心城区出让5幅地块,可见,延续了5月份的态势,整个6月依然是武进区和中心城区唱主角。6月的土地市场,尤其是武进区土地市场占据重要份额,发挥着主力作用。

近年来,常州武进区随着进一步合理的规划和快速发展,如今,武进区已有众多大牌挺进,大盘林立,未来将成为最成熟的生活圈、投资价值的商业圈。越来越多的开发商看重他的发展潜力和价值,纷纷进驻。

【延伸阅读】

六月份土地市场持续反弹 频现土地高溢价成交

土地也要"耍大牌" 常州大牌房企地块巡礼

20重点城市上半年土地收入减四成 创5年

闲置土地新规下月执行 宁波两开发商突击退地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本文导航

房天下土地

土地市场 找地神器

关注常州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