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市场 > 正文

溧阳2014年建成综合市场将形成150亿销售规模

中国常州网   2012-06-19 08:00

[摘要] 记者昨天获悉,溧阳市将再添一个大型综合市场。这个大型综合市场就是江苏金桥流通中心,它集商品展示、仓储物流、综合配套服务为一体,作为2012年常州市重点建设项目,近日已通过省发改委、省国土厅等部门的核准和预审。

记者昨天获悉,溧阳市将再添一个大型综合市场。这个大型综合市场就是江苏金桥流通中心,它集商品展示、仓储物流、综合配套服务为一体,作为2012年常州市重点建设项目,近日已通过省发改委、省国土厅等部门的核准和预审。该流通中心的建设,对于增强溧阳市在苏、浙、皖区域集散和辐射功能,提升溧阳市的现代服务业整体水平,将有重要意义。

据了解,金桥流通中心位于溧阳市宁杭铁路以北、104国道以南、奥体大道南延伸以西,项目占地约650亩左右,建筑面积55万平方米,总投资2亿美元,由江苏金桥市场发展有限公司开发建设。江苏金桥市场发展有限公司是一家外资企业,早年进入溧阳,已在溧阳成功开发了多家商品楼盘

“作为招商引资项目,两年来,金桥流通中心从立项到获得省发改委等部门核准,一直得到溧阳市委市政府的高度重视和大力支持。”江苏金桥市场发展有限公司负责人表示,该项目将在年内开工,2014年竣工。市场内包含有商品展示区(小商品展示区、副食品展示区、轻纺服装展示区、LED市场、农业机械服务区、制造业主辅分离集聚区等6种业态)、仓储物流区(包括仓储区、加工配送区)、综合配套服务区(包括住宿、娱乐及餐饮中心、商务办公中心、信息中心、检验检测中心)。目前市场正在积极招商,并已与麦德龙、香格里拉等世界著名企业达成初步合作意向。金桥流通中心建成后,将吸引劳动力1万余名,形成150亿元的销售规模。

【延伸阅读】

楼市调控松绑再遭否认 住建部:积极配合金融部门

5月房价环比上涨城市翻番 楼市或止跌企稳

房价同比跌入谷底 专家:下半年房价存在上涨压力

国土部限制目录:住宅项目容积率不得低于1.0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常州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