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市场 > 正文

常州与八家银行签订住房公积金金融业务委托协议

常州政府网   2012-01-19 08:55

[摘要] 1月17日,我市2012年度住房公积金金融业务委托签约仪式在市行政中心举行。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薛建刚主任代表公积金中心与全市八家银行负责人签定了新一轮住房公积金金融业务委托协议,市政府党组成员吴晓东出席签约仪式并讲话。

1月17日,我市2012年度住房公积金金融业务委托签约仪式在市行政中心举行。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薛建刚主任代表公积金中心与全市八家银行负责人签定了新一轮住房公积金金融业务委托协议,市政府党组成员吴晓东出席签约仪式并讲话。

2011年各商业银行高度重视扩面工作,全市九家银行新增缴存职工13760人;主动服从全市住房保障大局,优先发放组合贷款中的商业贷款达到4亿多,使得年末轮候贷款总额同比下降了80%多;各受托银行住房公积金业务受理人员主动克服困难,积极参加中心各类业务培训,服务质量受到职工群众的欢迎,全年没有发生一起服务投诉事件。

市政府党组成员吴晓东代表市政府充分肯定了我市2011年住房公积金管理工作取得的成绩,并对住房公积金中心和各受托银行合作提出三点要求:要进一步提升管理水平和服务能力,加强政策宣传,扩大住房公积金覆盖面和受益面;要进一步增强改革和创新的能力,充分发挥住房公积金在住房保障方面的作用,尤其是面临新形势,更要注重加强合作;要进一步增强风险防范,确保资金安全,进而实现资金的保值增值。最后,他表示住房公积金制度建制20年已取得丰硕成果,希望中心和各受托银行一如既往,共同开展好各项业务,不断加强服务,更好地服务地方经济社会的发展。

《《《《 延伸阅读

常州发放6万份住房公积金贷款 支持更多人买房

常州与八家银行签订住房公积金金融业务委托协议

住房公积金支持更多人买房 访政协委员薛建刚

2011年常州市个人公积金房贷比上年增长19.59%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常州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