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淮南规范商品房销售明码标价 营造透明的销售环境

中安在线  2011-12-01 10:47

[摘要] 近日,淮南市物价部门开展商品房销售明码标价专项检查已入第三阶段,保障了购房者获取商品房销售信息的知情权,营造了公开、透明的房地产市场销售环境。

近日,淮南市物价部门开展商品房销售明码标价专项检查已入第三阶段,保障了购房者获取商品房销售信息的知情权,营造了公开、透明的房地产市场销售环境。

据介绍,市物价部门自8月起在全市范围内开展商品房销售明码标价专项检查工作,截止到目前已进入第三阶段。阶段,市物价部门组织召开了商品房销售明码标价政策提醒告诫会,要求全市26家房地产开发企业负责人尽快自查整改,经营者如有哄抬房价、价格欺诈和违反明码标价规定等价格违法行为,将会受到严厉处罚;第二阶段,市物价局安排执法人员分成若干小组到全市商品房开发公司及各大售楼部进行面对面的政策宣传和具体操作指导,督促其按照国家、省市相关文件要求进行价格和收费公示;目前检查已进入第三阶段,市物价部门在淮南市范围内全面开展商品房明码标价专项检查。

从检查情况看,多数开发企业能够做到对商品房“一房一价”公示,但也有部分开发企业存在标价不规范、标价不全面、销售价格未及时备案等问题。对不执行商品房明码标价的或标价不规范的企业,市物价部门通过检查、取证后将进行严肃处罚。“对商品房销售明码标价情况的检查将是长期性、持续性的。”市物价局相关部门负责人在接受采访时表示,希望消费者及时向“12358”举报商品房销售企业存在的价格方面的问题,通过各方监督促使房产商更好地明码标价。

【延伸阅读】

哈市楼市量价齐跌 11月商品房成交同比降三成

淮南规范商品房销售明码标价专项检查已进入第三阶段

房企大打价格牌 南昌房价理性回归 高新将接棒朝阳

广州一二手房价倒挂明显 珠江新城差价超六千元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常州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