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市场 > 正文

广东佛山新城推最大旧改项目 保利雅居乐等到场

观点地产网   2011-11-28 14:42

[摘要] 11月25日,广东省佛山市顺德区发展规划和统计局召开乐从镇北入口改造开发座谈会,向保利、雅居乐等28家房地产商介绍佛山新城最大的“三旧”改造项目。

11月25日,广东省佛山市顺德区发展规划和统计局召开乐从镇北入口改造开发座谈会,向保利、雅居乐等28家房地产商介绍佛山新城的“三旧”改造项目。

上述改造项目名为乐从镇北入口改造项目,位于佛山新城北入口处,项目总面积约为208.71万平方米,包括乐从钢铁市场和小布、腾冲旧村居改造。该项目同时也是顺德城市升级五年行动计划的项目。

其中,小布村将进行整村改造,而岭南水乡特色保留较好的腾冲村则基本保留原貌,打造成岭南特色景点。乐从钢铁市场片区将作为整个项目的启动区,预计在明年6月左右进行该项目招拍挂。

据介绍,为加快片区的开发建设,乐从镇政府拟采用“整体打包,项目招标,政府、开发商、村集体实施联合全过程”的项目开发方式进行开发建设,开发商可以“联合体”方式进行竞拍。

【延伸阅读】

庄士中国持现金逾8亿 趁市场调整时增加土储

嘉德置地拟将53亿美元中国项目打包上市

绿城与中投结盟 成立合资公司投资国内房地产

真降假摔仍待辨析 北京"商改住"低价抢客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常州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