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城建 > 正文

常州武进区一限价商品房建设设计方案批前公示

搜房网  2011-11-23 06:00

[摘要] 2月28日,常州出台了房地产市场调控7条新政,其中有一条便是只“限价”不“限购”的政策。限价房是一种限价格限套型(面积)的商品房,主要解决中低收入家庭的住房困难,并不是传统意义的经济适用房,而是目前限制高房价的一种临时性举措,限价房的出台能缓解部分刚需家族的购房困难。近日,常州市滨湖房地产开发有限公……

2月28日,常州出台了房地产市场调控7条新政,其中有一条便是只“限价”不“限购”的政策。限价房是一种限价格限套型(面积)的商品房,主要解决中低收入家庭的住房困难,并不是传统意义的经济适用房,而是目前限制高房价的一种临时性举措,限价房的出台能缓解部分刚需家族的购房困难。今年常州的楼市很不景气,为提高销量不少楼盘纷纷推出了“特价房”、“限价房”,新城地产在5月份更是一次性推出了1000套限价房来回馈龙城百姓,几个楼盘捆绑在一起促销,促销力度可谓空前。

近日,常州市滨湖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向常州市规划局武进分局申请在西湖路南侧、凤林路东侧建设南河花园限价商品房,该项目建设内容为住宅、配套公建,规划用地面积为23102.4平方米,总建筑面积为5.46万平方米。室外景观环境仅为示意性方案。


查看大图

 公示时间:2011年11月19日-2011年11月28日

请与该项目有重大利害关系者在公示期间及公示期满之日两个工作日内,向常州市规划局武进分局提出陈述、申辩、请求协调或听证申请等书面材料,未提出陈述、申辩、请求协调或听证申请等书面材料的,视为放弃上述权利并对公示方案没有异议。

联系方式:

电话:0519-86312305 规划建筑管理一科

地址:武进区行政中心西侧建设苑

编码:213159

【延伸阅读】

常州新北区3楼盘规划设计方案(局部变更)公示

璞丽湾:7#8#楼建设工程设计方案局部变更公示

城置御水华庭:景观设计又及地下车库变更公示

枫逸人家15#16#17#18#26#楼设计方案调整公示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常州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