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市场动态 > 正文

中指研究院:10月全国土地市场交易进一步放量

——中指研究院:10月全国土地市场交易进一步放量

房天下综合整理  2009-11-10 00:31

据中指研究院对60个城市土地市场的监测,10月份土地市场交易进一步放量,但成交价格下调。随着传统供应旺季的到来,多个城市出现供地高峰,住宅用地成交量进一步扩大,连续9个月环比增长。

   从土地供应情况来看,10月份60个城市共推出土地982宗,环比增加8%,同比增加94%;推出土地面积5348万平方米,环比增加24%,同比增加169%。其中,推出住宅类用地(含住宅用地及包含住宅用地的综合性用地)386宗,环比增加9%,同比增加174%;推出土地面积2954万平方米,环比增加24%,同比增加264%。

从土地成交情况来看,住宅用地交易量连续9个月环比增长。10月份60个城市共成交土地800宗,环比增加22%,同比增加225%;成交土地面积4432万平方米,环比增加52%,同比增加292%。其中,住宅用地成交337宗,环比增加11%,同比增加5倍;成交土地面积2319万平方米,环比增加25%,同比增加7倍。

10月份的土地流拍率为9%,略高于9月。

从成交价格来看,10月份住宅用地楼面价格出现回落,住宅用地平均楼面地价为2165元/平方米,环比下跌20%。 (新华网)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本文导航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常州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