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观点 > 正文

常州教育地产置业调查:如何选购名校房?

房天下调查-常州房天下  2008-08-26 15:56

“用教育规划孩子的一生”、“让孩子赢在起跑线上”,孩子的教育问题与买房成为一个家庭头等重要的两大事件。为了孩子的未来,父母们纷纷不惜一切置业名校旁。在一些大城市中,名校房受到广泛追捧,其品质、价格会比同区域普通住宅价格更高一些,教育地产的投资潜力也被长期看好。您对教育地产有何看法?欢迎广大网友参与调查。

1.在买房时,你着重考虑的配套资源是?*
商业配套 教育资源配套 休闲设施配套 自然环境 
2.你觉得小区教育资源重要吗?*
很重要 一般重要 不重要 无所谓 
3.在小区内或周边的教育资源中,你最看重哪个?*
幼儿园 小学 中学 大学 
4.对于不少楼盘将名校引进的做法,你觉得:*
很感兴趣,会选择这些楼盘 觉得不错,会在买房时优先考虑 无所谓,不太关心 炒作噱头,能否兑现还是未知数 
5.现在是买名校房的理想时间么?*
不急着买,孩子升学要几年后了。 最近打算要买房,买完安心升学。 看情况吧,如果有合适的就买。 最近楼市情况不明朗,不适合买房。 
6.你对于目前居住区的教育资源满意吗?*
很满意 一般  不满意 
7.您对常州哪些区域教育资源比较满意?*
天宁区 钟楼区 武进区 新北区 戚区 
8.你最喜欢下面那个教育楼盘*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常州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